结果:尽管全年收益增长250%,可倾斜可再生能源股价仍保持不变

The Tilt Renewables Ltd(ASX:尽管今天上午宣布税后基本收益增长了253%,TLT的股价仍保持在每股2.30美元不变。

全年亮点是什么?

Tilt报告称同比增长14%至2,054吉瓦时(GWh),该年度收入同比增长22%至1.933亿美元。

发电成本也增加了21%,但是公司/开发成本的下降使该公司本年度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和其他财务项目(EBITDAF)的收益增加了30%,达到1.348亿美元。

然而,税后净利润(NPAT)下降了28%,至1,220万美元,尽管除去了金融工具的净公允价值损益后,税后基本收益增长了253%,这反映出能源行业的对冲环境艰难。

该公司将不派发末期股息,低于去年的每股1.80美元,这意味着全年股息仅是上半年宣布的1.60美元的中期股息。

为什么Tilt股价对结果没有反应?

对于Tilt来说,与其说是应有的事,不如说是应有的事,但如果有的话,您可以根据当前的股东基础购买股票。

Tilt目前的市值超过10亿加元,但受到Mercury NZ Ltd(ASX:MCY)和Infratil Limited(ASX:IFT),拥有超过85%的所有权。

对于这样的大公司而言,公司的流动性极低,并且定期进行长期交易,在ASX上的交易量为零,今天也不例外。

虽然我相信在未来3-5年内,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TX)的Tilt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库存可能会飙升,尤其是如果将在5月选举出对可再生能源友好的工党和/或绿色政府,那么流动性的风险也有点富有我的喜好。

作为成长型投资者,Id希望看到在购买此类流动性不佳的股票方面优于同行,因此,我不确定目前是否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购买Tilt股票。

同时,愚人应该考虑这只买入评级的股票,该股票可能在2019年飙升,因为它试图占领一部分220亿美元的大麻产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