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商品及服务税广告上花费了13.2亿卢比;印刷媒体获得最大份额

信息和广播部下属的一家机构在回答RTI查询时说,政府在GST的广告上花费了13.2亿卢比。

根据该部的外联和交流局,在印刷媒体上的“通过该局的商品及服务税广告支出”为12.6亿卢比。

但是,它表示在电子媒体上“零”支出是相同的。

对于户外媒体,GST广告支出为5400万卢比,无线电通信局在2018年8月9日的RTI回应中表示。

该局正在答复有关该中心在商品及服务税方面的广告和宣传运动的支出的查询。

商品及服务税(GST)于2017年7月1日开始实施。在推出之前,该中心进行了媒体突击,以提高人们对新税制的认识。

另请阅读:商品及服务税如何容易逃税?

在实施的前几天,政府开始在领先的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解释行业遵守GST规则应遵循的各种程序和过程。

政府还聘请了宝莱坞巨星阿米达·巴尚(Amitabh Bachchan)作为品牌大使,以推广商品及服务税并向人们介绍其商品及服务税的好处。

消费税中央委员会(CBEC)还发布了一套有关商品及服务税各种规定的50条常见问题解答,形式是在报纸上刊登整页广告,回答贸易商和企业的疑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