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橄榄球获得5%的股份,天空电视台股价飙升

如果您想成为新西兰一家成功的基于订阅的体育广播公司,那么根据股票市场投资者的说法,最好拥有All Blacks和Super Rugby游戏的专有权。

今天早上,天空网络电视有限公司(ASX:SKT)(NZX:在宣布已获得2025年橄榄球联合会转播权后,SKT股价上涨了20%,其中新西兰橄榄球甚至提供了这家转播商5%的股权。

市场在欢呼这笔交易,好像新西兰橄榄球在Sky中拥有重大的财务权益(基于Skys约4.25亿纽元的市值,约合2100万新西兰元),那么这两家机构的利益就媒体组织在2025年之后的广播权是一致的。

Sky将在其付费订阅的高级体育频道和新西兰免费直播的Prime频道上播放橄榄球。

该公告没有透露Sky为保障权利而总共支付了多少钱,也没有披露NZ Rugby将为交易中发行的2180万股股票实际支付的每股价格。

Sky可能同意了这笔交易,将以Sky的股权代替现金,这些现金可以释放出来用于其他投资,或者只是用来提高2020财年及以后的利润。

Sky希望在其2020年2月的中期利润报告中提供最新的收益指引。

该股票今天上午飙升,但由于业务与海外流媒体服务作斗争,导致Skys的订阅收入和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一年中的订阅人数下降,因此该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仍然下跌了约45%。

这导致该公司放弃了股息,从而给股票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在澳大利亚,像Nine Entertainment Co Holdings Ltd(ASX:NEC)和新闻集团(ASX:NWS)也在数字分类广告和流媒体服务方面投入大量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