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研究的排灯节投资组合:用摩尔取代IRB基础设施

我们的排灯节投资组合在短短50天的时间里创造了16.9%的alpha值。为了尽力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回报,我们会仔细审查每个头寸。作为此练习的一部分,我们建议更改投资组合,以MOIL(Managanese Ore印度有限公司)替代IRB基础设施。

自从我们在排灯节精选组合中以每股206卢比的价格推荐IRB基础设施以来,它的修正率几乎达到了1.4%。尽管我们对道路行业的结构性故事以及公司在资产负债表,执行能力和强劲现金流方面的实力保持乐观,但鉴于CBI后IRB出现的法律风险,我们正在以MOIL取代IRB基础设施在征用土地时,向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Virendra Mhaiskar和其他17个人提交费用表。该公司在交易所声明中否认了所有指控,并保证了与当局的合作。

阅读更多:排灯节产品组合中的一项调整:从Bhansali Engg Polymers转换为Vidhi特种食品配料

股价大幅回调后,国有公司MOIL看起来具有吸引力,因为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其19财年预期收益的10倍,根据19财年的估计提供3.5%的股息收益率。MOIL是印度最大的锰矿石生产商,是极少数商品业务中核心业务净资产收益率超过30%的公司之一。这是一家无债务公司,始终保持高额正营业现金。该公司受益于国内钢铁产量回升导致的锰价上涨。最近在10月份,该公司已经提价,其收益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得到体现。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