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创建运动的企业家的5个技巧

在今天的工作环境中,仅仅把薪水带回家已经不够了。在德勤 (Deloitte) 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跨国公司有能力解决世界面临的各种经济,社会和环境挑战。

inMetLife的 “公司的角色” 调查进一步说明了公司具有强大价值观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性,该调查显示,普通员工实际上愿意 “21% 减薪,为一家价值观与他们的价值观一致的公司工作”。

因此,毫不奇怪,许多最成功的企业家都是那些努力改变自己的工作,甚至发起一场运动的人。增加的目标感激励员工,吸引志同道合的客户,并为您提供成功所需的动力。

当然,运动并非无中生有。好消息是,无论你在哪个行业,你都可以采取这些措施来改变现状。

1.早点开始回馈。

在你创业的早期,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渴望现金。当您担心获利时,可能很难想到可以回馈的方法。但实际上,您的运动建设工作应该仍然处于最前沿。

这一原则的一个例子是承诺1% 倡议,它鼓励公司将其股权、时间、产品或利润的1% 承诺给慈善事业。根据您的初创公司目前的承受能力,这是一个可管理的金额,这将有助于为未来的积极工作奠定基础。

2.定义你想要的社会影响。

要在你的工作场所创造一种以运动为导向的心态,你必须从明确定义你想要的社会影响开始。选择对您和您的团队有意义的事业; 可以为参与您的创业的每个人提供动力和清晰的愿景。从你想要的影响开始,将有助于指导未来的核心决策。

ShipCompliant的Analiese Brown在接受Business Collective采访时指出: “社会公益应该成为您正在尝试建立的东西的结果,而不是事后的想法。推动您业务的基本信念是什么?如果你能清楚为什么你在这个非常基本的水平上做你做的事情,你就更容易看到作为产品和品牌的延伸,你如何实现社会福利。"

3.链接产品和影响。

当您可以在产品或服务与事业之间建立清晰的联系时,运动建设工作往往会产生最大的影响。链接越强,就越容易在员工和客户之间围绕您的工作进行热情的运动。

其中一个例子是Ridecell,这是一家使用电动汽车的乘车公司,其运营目标是减少通过车辆拥有产生的高排放。该公司进行的一项案例研究确定,平均而言,一辆共享汽车可以取代7到12辆私人汽车。到目前为止,该品牌的努力仅在美国就减少了近20,000辆汽车。根据EpA的估计,这将每年消除约92,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找到链接,然后通过案例研究和营销材料进行交流,将有助于传播信息并培养热情。

4.将运动整合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虽然大多数员工希望进入一家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但看到这种影响的日常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企业家需要确保他们的运动完全扎根于创业公司的文化中。应该将其注入消息传递,工作场所的角色以及职责和会议中。应积极鼓励员工寻找进一步支持品牌运动的方法。

当员工在这些努力中采取主动时,它可能会对你的初创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来自 “你的事业” 的一份报告发现,拥有企业社会责任倡议的公司享有13% 更高的生产率和50% 降低的离职率。

5.促进有意义的伙伴关系。

运动很少由一个人或组织实现。许多最成功的运动来自志同道合的团体和个人之间的伙伴关系。寻求有所作为的企业家应该寻找非营利组织,甚至其他可以加入其事业的公司。

汇集资源可以帮助改变世界的努力比你试图自己做所有事情走得更远。《卫报》的一份报告发现,90% 慈善机构及其公司合作伙伴认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价值并帮助他们实现了目标。共享资源,网络和人员将为您的运动带来更大的增长。

无论你的目标是支持你社区的地方事业,还是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场运动,你的倡议和目标都很重要。当你利用你的公司来展示你的价值观并激励他人时,你将能够找到经济上的成功,同时也能在最重要的领域有所作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