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如何推动扭亏为盈

当你的公司资金紧张和苦苦挣扎时,免费提供你的产品似乎不是最明智的举措。但是对于38岁的伊恩·阿罗诺维奇 (Ian Aronovich) 来说,他是GovernmentAuctions.org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overnmentAuctions.org是政府拍卖清单的聚合器,他的服务在试用期内免费向公众开放,这正是帮助公司在经济衰退中扭转局面的原因。

2008年,GovernmentAuctions.org提供了有关在全国各地政府拍卖中出售的盈余和扣押物品的信息,该公司采用的定价模型与Aronovich和他的合伙人Michael pesochinsky发起商业2003年时开发的定价模型相同。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州Great Neck的公司向客户收取40美元的年度订阅费,以获取从自卸车,无人认领的土地到电子产品和珠宝等各种物品的拍卖清单。阿罗诺维奇说,这项服务本应特别吸引资金短缺的消费者,但当经济衰退来袭时,销售额开始下降。他说: “人们喜欢我们的会员资格,但不想花一整年的钱。”

到2009年开始时,下降幅度太大,不容忽视。3月月,收入从低迷前的每月平均70,000美元降至54,000美元,而每月间接费用超过30,000美元。拥有法律学位的Aronovich和拥有软件开发背景的pesochinsky知道,如果他们有希望扭转业务,他们的服务需要以不同的价格定价。

小企业卷土重来

如何上演小企业卷土重来微型企业如何从衰退中反弹著名的 “trep失败 -- 以及卷土重来”

本系列中的更多内容»

那时,合作伙伴开始仔细研究会员率。他们意识到,该公司在确保会员在年度结束后重新订阅方面做得很少。“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最好的客户是与您在一起的人,” Aronovich说。“获得新客户比保留旧客户要昂贵得多。”

在生意萎缩的同时,阿罗诺维奇的家庭也在成长。当时,他家里有一个三岁的孩子,路上还有一个孩子。尽管如此,很明显,该公司雇用了三名全职和两名兼职合同工,需要做出重大改变。阿罗诺维奇 (Aronovich) 和他的合伙人决定放弃三个月的薪水,以避免陷入债务,同时投入100小时的时间为公司制定新的定价策略。

合作伙伴决定尝试激励措施以吸引更多客户。首先,他们建立了一个为期三天的免费试用,让人们测试这项服务,并在付款前决定是否要取消。市场研究表明,给客户一个尝试服务的机会将使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它。Aronovich说: “如果我们降低客户的风险,他们将更有可能激活一个帐户。”

在新激励的基础上,公司重组了定价模式。他们没有要求40美元的前期费用,而是提供了为期三天的免费试用,可以选择在收取费用之前取消。每月的经常性费用将允许会员在需要时选择退出,但考虑到短期承诺,也可以让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收取更多费用。

现实检查

阿罗诺维奇 (Aronovich) 和他的合伙人不得不问很多棘手的问题,以帮助他们的公司重回正轨。考虑一下这些可能如何帮助您改善业务: 您的定价模型是否需要大修?在购买产品或服务时,如何降低客户的风险?您是否做出了足够的努力来了解客户及其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公司尝试了各种价格点,将其销售ps交给了一位统计学家,该统计学家的数字计算确定最佳收费标准为每月18.95美元。

但是,当新定价于5月底生效时,收入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6月年不到20,000美元,因为该公司开始建立新的会员基础。随着时间的推移,月销售额开始反弹,从20,000美元攀升至30,000美元,并最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达到每月82,000美元。

如今,选择该公司免费试用的人中有近60% 继续注册每月订阅。与最初的40美元统一费率相比,新的定价模型为每位入住一整年的客户带来的收入增加了近六倍。阿罗诺维奇说: “就知道收入有多少而言,它提供了更多的稳定性。”“即使我们在特定月份的新人减少,我们也知道我们将从上个月获得续约。”

2010年,该公司的收入超过930,000美元,比前一年的588,000美元年收入有了58% 的增长。

在确定价格之前,向客户寻求反馈并测试各种价格,这使公司能够提出最有利可图的业务策略。Aronovich说: “您始终可以调整策略,以使您的业务在困难时期更加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