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Note在自拍选美大赛中取代了华为

首尔/纽约(路透社)-三星周三发布了新版本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该手机具有快速的5G网络连接和改进的摄像头功能,希望这款高级机型能帮助它重获利润,并扩大与困境中的竞争对手华为的差距。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005930.KS)已成为第二季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麻烦的最大受益者,智能手机销量跃升了7%,原因是这家中国公司在被出售后在全球市场上的手机销量减少了在五月份的美国贸易黑名单中。

三星致力于改善视频和摄影功能,帮助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希望Galaxy Note 10能够吸引YouTubers和社交媒体迷。

除了首款可折叠手机外,周三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亮相的大屏幕Note 10,是韩国科技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扩大其手机销量的最重要的新产品。

Note 10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6.8英寸,具有增强的视频效果,例如增强现实和稳定模式,以及位于显示屏顶部中央的前置摄像头,以实现更好的自拍效果。它没有耳机插孔,这是三年前苹果公司为其智能手机制造的一款经过微调的产品。

Note 10的起价为949.99美元,而更大的Note 10 plus的起价为1,099美元。具有5G功能的Note 10型号起价为1,299.99美元。

这款手机将从8月23日开始发售,与苹果最新款的iPhone竞争,后者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三星拒绝透露其新Note系列的销售目标,但表示希望实现比之前的Note 9型号更高的销量。

分析师预计,类似产品的出货量约为960万台,价格可能是疲软市场中最重要的因素。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6月季度下降了3%。

幻灯片放映(23图片)

Cape Investment&Securities分析师Park Sung-soon表示:“仅凭相机功能的少量升级,就很难期待新Note的强劲销售。”

三星由于旗舰机型的销售疲软而从其手机部门的利润下滑中解脱出来,尽管三星整体出货量增长了6.7%,并在第二季度保持了22%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

其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开始销售,但分析人士称,有关Folds示例故障的头条新闻将削弱消费者对该产品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