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疲软是否会损害联合太平洋(UNP)的第四季度收益?

联合太平洋公司(Union Pacific Corporation)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P)计划于市场开盘前于1月23日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在过去60天内,Zacks第四季度收益的共识估计已向下修正2.1%。在这种背景下,让我们看一下可能影响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的因素。从贸易紧张局势到经济放缓等不利因素导致的销量下降,预计将削弱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根据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罗伯特·奈特(Robert Knight)的说法,第四季度的总体销量预计将同比下降超过10%。Zacks共识总量估计表明,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8%。由于预期的销量下降,本季度货运收入(占收入的大部分)也可能下降。值得注意的是,Union Pacific预计第四季度总收入将下降与销量下降类似的百分比。此外,Premium和Energy等关键细分市场的表现预计将令人失望。虽然美国轻型车销量的下降预计会影响到溢价部门,但由于天然气价格低廉和出口需求疲软而导致煤炭市场受到抑制,这将阻碍能源部门的发展。由于采取了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第四季度有所改善。结合降低成本的努力和生产率的节省(由Unified Plan 2020提供),该公司的利润在即将报告的季度中可能会上升。

联合太平洋公司的价格和每股收益惊喜

联合太平洋公司价格-每股收益/联合太平洋公司报价

收益细语久经考验的Zacks模型并不能最终预测Union Pacific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益跳动。这是因为要实现此目的,股票需要同时具有正的收益ESP和Zacks排名第一(强买入),2(买入)或3(持有)。但是,这不是下面详述的情况。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的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ESP收益:Union Pacific的ESP为-0.79%,因为最准确的估算为2.01美元,低于Zacks共识估计的2.03美元。您可以在我们的收入ESP过滤器中找到最好的股票,然后再进行报告。联合太平洋公司在Zacks排名中排名第三,第三季度收益摘要在上个报告的季度中,该公司带来了3.1%的负收益惊喜。但是,由于成本降低,利润同比增长了3.3%。同时,由于货运收入疲软,营业收入不仅未达到Zacks共识估计,而且同比下降了7%。要考虑的股票对更广泛的运输行业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阿拉斯加航空集团,ALK,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CP和Spirit Airlines,Inc.节省了这些股票,因为这些股票具有正确的要素组合,可以在下一个版本中赢得收益。阿拉斯加航空集团的ESP收益为+ 1.89%,Zacks排名为3。该公司将于1月28日发布第四季度收益数据。CanadianPacific是排名第三的股票,收益ESP为+ 0.39%。该公司将于1月29日公布第四季度财务数据。SpiritAirlines的ESP收益为+ 8.23%,在Zacks排名第三。该公司定于2月5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一代人中最大的技术突破成为新型设备的早期投资者之一,专家们说,这种新型设备可能对社会产生的影响与对电力的发现一样大。当前的技术将很快过时,并被这些新设备取代。在此过程中,预计将创造2200万个工作岗位,并产生12.3万亿美元的活动。随着这项新技术的推出,少数几只股票可能会飙升最多。早期投资者可能会看到类似1990年代收购微软的收益。Zacks刚刚发布的特别报告揭示了8只值得关注的股票。该报告仅在有限时间内提供,现在查看8支突破性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