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代企业家最好的读物是一本来自20世纪30年代的书

我读过的最好的书之一是一本没有明确介绍企业家精神的商业书。这是戴尔·卡内基 (Dale Carnegie) 的 “如何赢得朋友并影响人们”。我个人认识的大多数成功人士,甚至是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和地铁创始人弗雷德·德卢卡 (Fred DeLuca) 等举世闻名的成功人士,都将他们的成功归功于这本书。我明白为什么。

这本书里的课程永远不会过时,而且很容易阅读。事实上,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后,你可以在几小段阅读中读完它。每次我回到它的页面,我都会有点尴尬。它一遍又一遍地涵盖了我们犯的错误。作为个人,我们总是回到 “我” 的方向,但是这本书鼓励我们重新定位自己,以考虑 “我如何为您服务?”

这里简要介绍了这一经典的一些原则 -- 从创业的角度来看。

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

从小学开始,我们就被教导要练习移情,但是很少有人把它放在日常商业世界中。它需要纪律来想象自己在某个情况下的另一个人,并从他或她的角度考虑事情。无论我们是试图从客户的角度还是从员工的角度来解决问题,这都是一个有用的练习。

不要试图做对 -- 或者更糟的是,不要试图让别人犯错。

直到我读了卡内基的书,我才真正考虑过这一点。赛义达·曼 (saida man) 违背自己的意愿仍然持相同观点。没有收获。事实上,当我们的目标是证明对方是错的时,我们就输了。

然而,很多人都这样做。让我们考虑一下我们自己和别人的一般交易。我们多久想做一次正确的事?想象一下关于如何改进产品的分歧。我们必须问自己,我们是想让产品变得更好还是赢得争论?我们必须接受反馈。

试着真正喜欢和你一起工作的人。

人们能感觉到我们是否真的像他们一样。谁是周围最受欢迎的角色?尾巴拍打的家犬,走进门时对每个人微笑。我们应该像那只狗一样-它不会伤害我们。动物有很多东西要教我们。

在所有情况下都避免争论。

寻找共同点-通常在那里。旁注,这里: 尽管像这样的观点看起来几乎像孩子一样,但今天它们仍然像20世纪30年代首次出版这本书时一样真实。真正的区别?大多数成功人士都生活在这种情况下。

使用人们的名字,不要忘记他们。

人们喜欢他们的名字。在整个书中,甚至在关于如何通过关注另一个人来写信的建议中都会出现这种对他人的定向。例如,与其以 “我们正在为您考虑解决方案” 开头,不如将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 “你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是通过 “我如何为您服务?” 镜头查看一切的一部分。

这么多企业家推荐这本书,它已经成为必读之书。卡内基用寓言和故事写作,展示了一种我们可以记住的方式。如果我们将本书的原理与我们对自己行业的特定知识相结合,我们将拥有基本的工具来开始任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