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吸引最优秀的人才,您需要从各个角度努力

在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许多行业中,公司都在疯狂争夺最优秀的人才。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是具有适当教育和动机组合的入门级候选人也似乎供不应求。我以前写过关于在自己的公司内部培养人才的重要性的文章,但是肯定有很多情况下,明智的举动是撒网。更好的是: 在竞争对手没有考虑过的游泳池里钓鱼。或者甚至自己储备。我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

进入新界。

如今,初创公司普遍认为,您可以 “快速成长或缓慢死亡”。实现前者的困难通常归结为找不到推动这种增长所需的熟练工人。这就是Andela客户面临的情况,Andela是一家为企业提供软件开发人员和其他需求人才的公司。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需要稳定的人才供应,但在当地找不到。因此,它将目光投向了全球求职者尚未开发的潜力。更具体地说,在非洲。该公司在尼日利亚和肯尼亚招募渴望的工人,测试他们的高科技能力和较软的人际交往能力,然后以客户所需的编程语言和其他能力对他们进行培训。然后,毕业生为美国和其他地方的组织远程工作。安德拉 (Andela) 联合创始人杰里米·约翰逊 (Jeremy Johnson) 在向《连线》 (Wired) 解释该计划时指出,虽然光彩在人类中分布相对均匀,但机会却不是。

发展自己的前景。

Fog Creek Software的招聘主管Liz Hall在科技界面临着一种非常普遍的情况: 女性申请者的缺乏。她的解决方案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她不仅试图将更多的女性引向自己的公司; 她与code academy Flatiron School合作开展了一项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将表现出色的女性Flatiron毕业生转移到纽约市地区顶级公司的指导奖学金中。霍尔的想法是,在经历了几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之后,其中一些女性可能会申请在Fog Creek工作,或者可能会推荐给女性同事或朋友。通过鼓励女性进入科技界,她更有可能在未来与高素质的女性候选人会面。

添加画龙点睛。

我最常从雇主那里听到的抱怨之一是,找到具有较强分析能力的候选人是多么困难。(因此,我倡导文科培训。)同时,市场上绝对有大量的分析博士学位,他们发现自己无法在自己选择的领域获得就业机会。伦敦的一家初创公司ASI介入了这一漏洞,实质上是为缺乏一些非学术技能的博士创建了一所 “毕业学校”,这些技能将使他们能够转移到商业世界。该公司提供为期八周的密集博士后研究金,重点是沟通和解决现实问题等领域。在我看来,这只是大型公司应该提供的培训。根据态度和潜力来招聘,然后增加必要的技能,几乎总是更好的选择。

重新思考你的 “理想”

我一直是IDEO创新思维的粉丝,所以得知他们去年雇用了一名90岁的老人,我感到很高兴,但并不完全感到惊讶。谁能更好地为他们提供老年人产品设计方面的建议?这只是许多公司超越预期寻找合适的人才组合来帮助他们成长的例子之一。SAp和微软是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之一,他们积极招募自闭症患者,因为他们给工作带来了独特的才能。很多时候,我们应用于招聘决策的潜意识参数太窄了。

更有创意地思考你想要雇佣的人,你很可能会发现人才库比你意识到的要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