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shok Leyland;目标价格为104卢比:LKP研究

LKP Research关于Ashok Leyland的研究报告

Ashok Leyland(ALL)的收入同比增长0.8%,环比增长40%。交易量同比下降1%,但环比增长32%。变现同比增长约2.2%,比上一季度增长6%。到本季度末和今年末,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80个基点,达到36.9%。利润率达到11.1%,同比下降70个基点,比上一季度上升80个基点,这是因为RM成本上升,高利润的国防业务收窄,出口疲软以及贴现率上升。但是,它们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低于营业利润水平,其他收入下降,而折旧则同比增长9%和环比增长14.1%。由于其他收入减少和税率降低,调整后的特殊项目净利润为65.3亿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71%,比去年同期下降2.2%。

外表

在利润率方面,价格上涨,LCV合并,模块化计划,削减成本的举措,价格上涨等方面的疲软将推动利润率上升,但是,越来越强的折扣可能会抢走蒸汽。减少库存和有限的资本支出增长(20财年10-15亿卢比,19财年95亿欧元)将导致回报率维持在20-25%左右。由于LCV业务的前景良好,并且管理层越来越重视,我们仍然对股票保持乐观。由于交易量前景不确定,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下调104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