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的上涨 凭啥?

狂人说

牛市来了,整个市场的氛围都好了很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不过在市场里,有笑的时候,自然就会有哭的时候,大家也要逐步调整好心态,不要赚钱的时候大笑,亏钱的时候就哭天喊地。交易要保持一种平稳的心态,只要资金没有下赌桌,就只能当作数字,无论涨与跌,平常心对待就好,想要达到这种心境,最简单的做法就是闲钱投资。

这两天灰度信托又有新动作了,继若干周的静默期后,昨日,灰度比特币信托再次买入4166个比特币,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57亿美元,其中比特币资产占90%以上,达到47亿美元。同时灰度向美国SEC提交了以太坊信托的注册申请,准备继续增持以太坊,因此后面的行情,以太坊仍然是大家的重点投资方向,抱着大腿去投资,往往会比较容易。

在美国SEC的文件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有超过20家机构投资了灰度比特币信托,说明灰度持续买入比特币的行为是真金白银的流入,对比特币未来的价格具备强力的支撑。

牛市不止的另外一个要素自然是币圈的央行Tether,最近一周大量增发USDT,以前单次都是1-2亿美元的增发,近几周每次都是5-6亿美元的增发,有这样持续的资金打进来,比特币想跌都没办法跌,增量资金持续入场,做空的投资者无利可图。大家也可以感受到,虽然是高位持续盘整,但是下跌特别困难,上涨特别容易,这便是牛市的特征。

全球第一大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狂人看到这条新闻后的唯一感叹就是:知识改变命运。这家交易所区区350行代码,A轮估值就是大几亿,每行代码价值就是几百万啊。未来的世界赚钱难吗?不难,但是需要有一份改变世界的创造力,或许我们的下一代,真的不再需要按部就班了。

比特币日均活跃地址超过百万,创下了历史新高,以太坊日均活跃地址626000,为历史次高点,这一数据代表着真正的增量用户,只要持续增加,就说明前仆后继的投资者在奔向币圈,有什么可担心呢?

最近特朗普对众多中国互联网企业下了黑手,几家大型企业纷纷中招,篇幅原因,不具体写了,这样的全球经济格局,会进一步激发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一旦上链,便是无国界化的运营。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拜登,都无力改变这种趋势,未来的世界拼的是硬实力,而非霸权主义。

最后,提一嘴金银吧,年初的时候狂人建议大家配置黄金,如今涨幅已经超过50%,这是全球通胀造成的黄金上涨。如今,这种预期已经释放完毕。当下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关系非常紧张,加之疫情没有好转,会影响全球经济恢复的预期,可能会打击所有资产,因此对于在高位的金银来说,狂人建议大家开始规避风险,“卖在一致”的口诀适用于任何投资。

行情分析

比特币:

比特币走势完好,目前唯一的不确定性是金银如果跳水,会不会带动比特币调整,狂人认为是有一定影响的,近期比特币联动金银比较明显,但幅度明显不大,因此这种影响是有限的,币圈的宏观环境,仍然支持回调继续买入的逻辑。整体上,比特币继续看涨,耐心持币即可。

ETH:

以太坊期货未平仓合约14.6亿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说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参与以太坊的投资,持续的大涨积累了大量做多的投资者,因此这个位置有回调洗多头的预期,今天夜间如果站不回400,短线大概率开启调整,360附近是强支撑,第二波一定会有,中长线投资者仍然可以无脑持币。

XRP:

这一波上涨还比较平稳,似乎还没走完,继续持有一段。

BCH:

昨晚大涨,逻辑已经和大家说清楚了,分叉BCC的糖果预期,分叉这哥们今天发了个方案,说分叉币要直接继承原链,这种话大家看看就行了,别太认真,BCH有其自身的积淀,不可能说凉就凉的。短期放量,可以继续持币,还有上涨空间。

LTC:

量已经下来了,没啥预期可炒,联动为主。

EOS:

今天涨幅不小,原因是BM突然出现了,说让EOS的社区站出来,让代币变得有价值,Block.one将履行自己的职责。这话看完了,没感受到一点力量,更没有实质性的利好,炒完了还得回去。

ETC:

这币后面不打算分析了,51%攻击在区块链世界里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严重到可以直接导致币种归零,有那么多优质资产可以看,没必要跟这样一个漏洞百出的币种浪费时间了。

BSV:

跟着儿子动了动,没啥故事也没啥行情,继续联动。

ZEC:

晚间拉不上去可以先了结一部分,ZEC这一波狂人从底部一直让大家耐心持有,如今也有大概一倍的利润,可以把本金卖了,让利润飞吧。

ADA:

高位强势震荡,确实强的超出预期了,后面还有新高。

TRX:

趋势没坏就拿着,不用天天求分析。

DASH:

昨天抢了ZEC的风头,看来是还没走完,横两天有机会继续独立上涨。

XMR:

涨不停,车上很舒服。

LINK:

最近出来不少预言机的竞品,LINK把预言机板块的瓶颈打开了,后面这些资金很可能继续炒低位的预言机项目,因此不利于币价的持续,可以获利减仓一半。

MANA:

NFT概念的龙头,龙二是ENJ,昨天和前天认真看留言的应该都吃肉了,NFT应该还会炒第二波,目前价格不要再去追高,耐心等机会。

今天文章里出现了不少新词,比如说NFT,预言机等等,未来币圈会有更多这样的新词,如果不明白,建议周末在网上多学习一下,未来的币圈想要赚钱,必须具备这种自主学习和查资料的能力,当然,狂人会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价值,发掘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尽可能给大家最前沿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