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采购量下降18%至22.9公吨,原因是到货量减少

尽管预计产量增加,但谷物进口量减少后,今年迄今小麦采购量下降了18%,至2290万吨,受到了打击。

在当前的2016-17销售年度,小麦采购量已达到2290万吨,采购过程几乎结束。

印度食品公司(FCI)是负责采购和分配食品谷物的机构,在2015-16销售年度(4月至3月)已采购了2800万吨小麦。批量采购在4月至6月完成。

一位高级官员说,采购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今年小麦进口量减少,约为2560万吨,而去年为3100万吨。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然而,这位官员表示,该国小麦不会短缺,因为FCI库存的小麦约为31吨,而截至7月1日的缓冲标准为2750万吨。

鉴于采购量减少,政府将2016-17年度根据公开市场销售计划(OMSS)出售的小麦数量减少至去年的10吨。

根据农业部的第三次预估,该国的产量在2015-16作物年度(7月至6月)已从上一年的86.53公吨增至94.05公吨。

政府已决定进一步对小麦征收25%的进口关税,以限制进口货物。到目前为止,私人贸易商已经从澳大利亚和法国进口了50万吨小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