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国期货下跌,因投资者等待收益,数据

Investing.com –美国期货周四走低,原因是投资者在一系列经济数据和盈利结果前停顿。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49(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49),标准普尔500期货下跌五个半点或0.20%至2,704.25,而道琼斯指数下跌32点或0.13%至24,701.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4点或0.21%,至6,829.25。

随着投资者将注意力从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局势转移开来,收益将继续成为周四的焦点。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纽约梅隆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K),BB&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T),黑石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X)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M)均属于预期中的公司。在星期四报告他们的收入。

生物技术公司Shire pl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HPG)是盘前交易中涨幅最大的股票,上涨3.97%,而和谐黄金矿业有限公司(NYSE:HMY)上涨了5.56%,Gold Fields Ltd ADR(NYSE:GFI)上涨了4.59。 %。

在其他地方,Helios and Matheson Analytics Inc(NASDAQ:HMNY)下跌了24.28%,此前MoviePass的所有者宣布了股票发行,并且审计师对该公司的移动流媒体订阅业务提出了质疑。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 PLC)(NYSE:UL)下跌了2.55%,这是由于定价方面的担忧,尽管其收益符合预期。

经济新闻方面,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发布了失业救济人数和费城联储制造业前景调查。预计美联储成员还将在周四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兰德尔·夸勒斯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会议,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洛雷塔·梅斯特在匹兹堡讲话,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将在华盛顿。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德国DAX下跌10点或0.08%,法国的CAC 40上升7点或0.14%,伦敦的FTSE 100上升6点或0.09%。同时,泛欧的Stoxx 50下跌2点或0.08%,而西班牙的IBEX 35上升4点或0.05%。

大宗商品方面,黄金期货下跌0.19%,至每金衡盎司1,350.90美元,而原油期货上涨0.45%,至每桶68.78美元。衡量美元对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01%,至89.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