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的季度更新发布,Resolute Mining股票上涨

The Resolute Mining Limited(ASX:周二,股价一直是ASX 200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在撰写本文时,黄金矿业股上涨了6%,至1.21美元。

为什么Resolute股票价格今天飙升?

在华尔街令人失望的交易之夜之后,由于资产风险需求的提振,Resolute今早发布了第二季度更新报告,显示上一季度的产量大幅增长。

根据新闻稿,Resolutes在12月份季度的黄金产量比上一季度增加了33%,达到74,000盎司。

这是在总维持成本(AISC)为每盎司1,360澳元(每盎司975美元)的基础上实现的,较上一季度下降了13%。

在该季度中,该公司出售了67,211盎司黄金,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739澳元(1,246美元)。这意味着现金保证金为379澳元或271美元/盎司。

管理层维持2019财年300,000盎司黄金的指导价,即AISC为每盎司1,280澳元(960美元)。

该季度发生了什么事?

管理层解释说,本季度稳定的关键推动因素是其Syama业务的表现,该公司的生产和成本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这得益于其Tabakoroni运营和高品位矿石,这些矿石帮助其氧化物循环生产创纪录的季度产量。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成功投产了Project 85,该项目包括一系列硫化物加工厂的升级改造,从而使Resolute能够从其新的地下溶洞中提取的高品位矿石实现更高的回收率。

你应该投资吗?

如果您希望对黄金矿商有所了解,那么我认为Resolute和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瑞吉资源有限公司(ASX:RRL)和St Barbara Ltd(ASX:SBM)。

这是由于其改善的运营绩效,成本下降以及有前途的勘探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