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State Limited股价在获利报告后反弹

今天早上认知测试业务CogState Limited(ASX: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CGS的净亏损为56万美元,收入为2496万美元(所有数据均以美元为单位)。净亏损比去年同期略有改善,总收入同比增长256万美元或10%。该集团的税前利润为10万美元。

该小组在2018年7月还丢失了几个重要的临床试验合同,这些合同与认知测试有关,这是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在CogState混合的一年里。

为了响应运营绩效,CogStates管理层今天宣布了一项计划,从2019财年预算中削减500万美元的成本,并裁撤了大约30名全职员工,占员工总数的17%。

由于节省了资金,该集团预计将在2019财年实现利润增长(包括与裁员相关的成本),同时仍在投资其所谓的临床试验和销售资源。

如果CogState坚持到2021年,认知测试市场的价值将达到41亿美元,届时复合增长率为33.8%,那么他们将运营绩效交付的收入增长转化为利润增长会更好。

这些可预测的市场预测都很好,但CogState将无法削减其中期增长方式,管理层不确定在2019财年能否超过去年10%的收入增长率。

由于投资者投票赞成削减成本计划,该股今天上涨了12%,至57美分。重要的是,对其近期表现的失望似乎反映在估值不到6,000万美元或仅是销售额的2倍以上。

作为CogState的替代方案,您可以考虑以惊人的rateshellip在初级保健领域增加利润和增加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