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司还像初创公司一样运作吗?

“2004年,我在Google运营在线销售和运营小组。三年半前,我加入了这家公司,当时它是一家默默无闻的初创公司,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里有数百名员工。“-谢丽尔·桑德伯格,精益求精

怎么可能拥有几百名员工,却仍然是一家默默无闻的初创公司?我觉得回答这个问题应该更明显。

即使是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我也对上述说法感到困惑。显然,从一家初创公司那里找到一家蓬勃发展的企业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因此,我求助于Budsi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阐明他从初创公司创始人到首席执行官所经历的创业之旅。

就在几年前,亚历克斯·弗曼斯基 (Alex Furmansky) 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一家咖啡店向我提出了Budsies的想法。他的推销有点像这样: Budsies将孩子们的图画变成3D毛绒玩具。

在他多年的旅程之后,我看到他把他的公司从餐巾纸背面的想法,带到一个草率的初创公司,带到一个收入可观的可持续企业。最值得注意的是,Budsies曾在Shark Tank上亮相,拥有超过130人的团队,并与GAp,Celebrity Cruises和许多其他知名品牌达成了交易。

为了破解可持续业务与创业之间的区别,我要求Alex确定他在旅途中必须经历的三种环境。

1.初创企业的风险偏好要高得多

因为您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所以您承担了更大的风险。你发现自己一有机会就偷工减料。例如,您可能没有律师阅读每份合同,因为您负担不起他们的费用。没关系,因为第1天的风险收益分析与第1,000天的风险收益分析看起来非常不同。无所畏惧是快速增长的典型代表。

2.初创企业对每一个机会说 “是”

一开始,你不知道哪些销售渠道有积极的投资回报率,哪些没有。你也有一种创始人FOMO (“害怕错过”) 的感觉 -- 抓住每一个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注意力成本变得可衡量。同样,您开始开发启发式方法,以评估过去尝试的每个机会的价值。有了真正的指标,你就能更彻底地限定潜在客户,并开始更频繁地说 “不”。焦点成为你最热门的商品。

3.过程,过程,过程

在早期,每个任务都是独立查看的,并且通常是针对外部事件进行的。像支付账单或提交税表这样的平凡事情都是为了响应通知而完成的。社交媒体帖子通常是随着思想火花的产生而独立发布的。员工招聘是根据申请工作的人临时完成的。当一家公司找到立足点时,任何重复的事情都会变成一个过程。尽管过程可能感觉像是创新的对立面,但您发现围绕基本任务的过程实际上释放了您追求更大增长的重点。

事实上,亚历克斯认为,创业公司和成熟企业之间的界限应该被故意模糊。对于Budsies来说,他的目标是维持一个已建立且稳定的平台,使员工能够保持饥饿和冒险的安全性。稳定和自满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这与谷歌的策略相似,拉里·帕格 (Larry pag) 和谢尔盖·布林 (Sergey Brin) 在早期就致力于非常规思维,并为了相关性而保持不舒服。G代表Google,后者在Google的核心广告业务的支持下成立了Alphabet的新母公司,以推动对推动创新的想法的押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