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于2月1日提交中期预算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将在2019年2月1日提交2019-20财年中期预算。财政部周三表示:“准备2019-20年中期预算的工作已经开始,现在势头强劲。”

它已经在预算演说中寻求中央各部的投入,这将是现任日本人民党领导的新民主党的最新预算,而不是2019年大选之前的预算。

上个月,该部开始了2019-20年度的预算工作。在此过程中,与钢铁,电力,住房和城市发展等部举行了会议,以最终确定本财年的修订支出和下一财政年度的预测。

该部将从12月3日起实行隔离,这将禁止媒体人员进入该国财政部所在地的北区,直到财政部长在2月1日向议会提交临时预算为止。它说,2019年。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这将是贾特利连续第六次提出预算案。

按照惯例,在选举年中,将对有限期间的基本政府支出进行帐户投票或批准,而新政府则将提供完整的预算。

由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取消了殖民时代在2月底提交预算的传统。随着预算的增加,各部现在从4月开始的财政年度开始分配预算资金。

这为政府部门提供了更多的支出空间,并使公司有时间适应业务和税收计划。

以前,当预算是在2月底提交时,议会的三阶段批准程序过去通常在5月中旬(季风降雨开始前几周)完成。这意味着政府部门仅在季风季节结束后的8月底或9月才开始对项目进行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