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r股价能否从新的纪录低点中恢复?

我们经常谈论即将到来的首席执行官进来时把厨房的水槽扔进公司的账目中(即,一次性解决所有坏消息),而基尔(KIE)的安德鲁·戴维斯(Andrew Davies)似乎把整个厨房都扔掉了。

由于宣布供应链问题导致业务流血,他宣布暂停派息,裁员1,200人,并出售包括房屋建筑部门在内的非核心业务,股价下跌10%。现金。

债务将高于先前的指导,到今年6月底达到1.95亿英镑,达到1.4亿英镑,平均每月从3.65亿英镑增加至4.5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距该公司发行2.64亿英镑的配股以来大约有六个月的时间,这似乎并没有解决其资产负债表问题。

在这里阅读更多

此时感觉非常像企业处于生存模式。任职两个月后,戴维斯(Davies)宝贵的时间很少站起来。

2017年,在Cari​​llion于2018年1月破产之前几个月,甚至在他有机会担任这一职位之前,他都被宣布为Carillion的新首席执行官。

Numis评论:预期的行动大致上与我们预期的一样,我们认为可能会产生约2.6亿英镑的收益,并大大降低债务状况。但是,由于供应链的挤压可能会从这里加速,因此必须立即执行。

AJ Bell投资总监建议,由Balfour Beatty(BBY)的Leo Quinn完成的工作可以为该公司提供模板,并补充说:考虑到公司不稳定的财务状况,“建筑公司Kier决定放弃股息”的决定并不令人震惊。在今天早上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这些股票的收益率几乎难以置信的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