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大跌3只股票:你应该买吗?

要说市场在过去几周中一直处于动荡状态,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似乎所有势头都已经消失,市场每天都在对新闻进行非理性的反应。

当公司发布市场敏感信息时,以及当新闻不佳时,投资者似乎都看到了股价的过度波动,似乎无处藏身。

在过去一周中,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SEEK Limited(ASX:SEK)和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根据各种市场公告看到其股票价值暴跌。这三家公司过去都表现出色,那么现在是购买机会还是更多坏消息的来临?

飞行中心

澳大利亚最大的旅游公司曾经是市场的宠儿,但在过去的12个月中,投资者对该公司的前景失去了信心。Flight Center上周初宣布,由于澳大利亚休闲市场增长放缓和成本上涨,导致利润降级。尽管其国际业务表现良好,但澳大利亚市场仍然是飞行中心收益的最大贡献者,投资者也对该股票进行了惩罚。

除非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否则短期前景似乎充满挑战,但对于Flight Center的长期增长前景,仍有很多值得赞扬的地方。预计今年的收入将略有下降,但该公司正在扩展新的市场,这将推动未来的增长,特别是在海外市场。该公司还有超过5亿美元的现金余额,可用于潜在的收购或资本管理计划。

上周股价下跌20%,使飞行中心的市盈率(P / E)低于14,并提供约4.5%的完全免税股息。上周,我趁机购买了一部分股票,因为我认为市场对短期坏消息反应过度。

SEEK有限公司

由于学习部门的问题导致利润下降,澳大利亚领先的就业网站公司上周蒸发了价值6.5亿澳元的市值.SEEK现在预计下半年的收入与上半年大致相同,并且也预期低于平均水平由于竞争加剧,教育部门的改革以及整个集团积极的再投资,FY16的增长。

由于股票交易价格较大盘溢价,投资者显然有更高的期望,股票因此遭受重挫。尽管SEEK是拥有众多竞争优势和强大增长历史的明确的市场领导者,但我仍然认为投资者在其他地方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该股的市盈率仍为25左右,任何令人失望的消息将使该股承受更大的压力。

斯莱特高登有限公司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将调查Quindell Plc的活动的公告,使Slater&Gordon的股价受到惩罚。澳大利亚最大的上市律师事务所最近以12亿澳元收购了Quindell业务的一部分,调查的宣布加剧了对该收购案的怀疑。

对于股东而言,令人担忧的是,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股价已经下跌了5%以上,而且卖空者的数量似乎在加剧,过去两周中卖空者的数量急剧增加。

尽管现在判断该调查是否会对Slater&Gordons的未来收益产生重大影响或收购是否对股东有利还为时过早,但看来市场已经消化了下行风险。

该公司仍预计盈利将强劲增长,目前股价的市盈率约为15。鉴于收购不确定性的不确定性,我认为当前的股价对愿意长期看待并在短期内容忍一些波动的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寻找适合您投资组合的坚如磐石的股票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