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COM创新产品矩阵生态 争夺 CeFi 世界话语权

2020 年下半年,数字货币市场迎来了空前的繁荣,先是Compound“流动性挖矿”的推出,促使DeFi(去中心化金融)大爆发。随后开发了三年的Filecoin终于主网上线,分布式存储的浪潮再度席卷市场。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层出不穷的热点充分证明了加密市场前进的脚步正在加速,对于交易平台来说,这既蕴藏着巨大的机会,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交易平台们处在变革风暴的中心。

MdsIWsMPMjf18wHV4ROILNzHCIkSxfeR50CvAntF.jpeg

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对于交易所的要求越来越高,资产种类全、上币速度快,依靠项目和热点的价值已经无法在赛道中形成竞争优势,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真正实现差异化运营,才是交易所应该思考的方向。其中“创新与合规”恐怕是最核心的关键词。

创新,创造的是新产品,而不是盲目的跟风

今年的热点确实很多,年初合约赛道打的火热,年中DeFi的风头还未过去,Filecoin的热潮就已经袭来。面对一个个热点,交易所充分发挥了自己作为交易平台的作用,及时上线了各种热门产品,满足了市场的交易需求,但我们也能看到,许多交易所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

在热点出现的时候,及时布局,上线对应的产品是正确的,永续合约火爆就上线永续合约,DeFi领域火爆就上线DeFi资产,上线挖矿产品,在市场有着迫切需求的初期时刻,确实能为平台带来一定的优势,但如果仅仅止步于此,根本没有实质上的竞争力,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市场逐渐饱和,优势也将荡然无存。

所以,想要有真正的竞争力就必须有创新的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价值。例如在年初合约市场火爆时,ZG.COM创新研发了ZG.COM全币种合约,允许用户使用其他资产,在BTC等主流币种的指数下交易,使得投资者无论是在什么行情下,都能通过做多或者做空的方式来进行投资获利。从最初的BTC单一指数,ZG.COM逐渐增加了ETH、EOS、BCH多个主流指数,进一步提升了全币种的灵活性。

合约能够丰富交易者的投资策略,因此才会受到市场的热捧,然而传统的合约模式依然存在币种间的隔阂,ZG.COM洞悉了合约火爆的原因,也看到了传统合约的不足,进而推出了全币种合约的模式。有交易者指出,“ZG出的合约玩法很有意思,这个是一个特色产品,毕竟现在手里一大堆小币种的人大有人在,这些小币种只能靠现货,完全被流通方式限制,可以用来开合约后,能盘活不少投资者的资金流,希望平台能好好运营”,全币种合约受到用户如此之高的评价,正是因为ZG.COM有着自己的思考与创新。

在DeFi热潮袭来时,大多数交易所都在追求迅速、全面的上线DeFi概念资产,ZG.COM除了开放Defi专区,以严苛的标准上线了众多市面上的优质项目以外,更进一步积极的探索CeFi与DeFi生态的融合之道,创新推出了DeFi挖矿合约ZGFI。

ZGFI可以为用户提供经过专业审计机构审计、高收益的项目 Farming,通过智能调度使得参与挖矿的用户能获得最优收益。ZGFI极大的缩短DeFi生态的转化路径,优化用户体验,降低参与的门槛,用户只要持有ZGFI即可一键参与到DEFI红利当中,不必操作钱包与合约,无需支付高昂合约及转账手续费,在智能调度系统的加支持下,ZGFI不会受限于某一资产价格的波动,收益更加稳定,将风险控制在最低。

ZGFI创造了由交易所主导的挖矿分红模式,由于交易所本身有着丰富的资产鉴定经验,能够保护用户免受虚假资产、劣质资产的风险,同时中心化交易所也更加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为普通用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挖矿途径,在市面众多挖矿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用户的青睐,ZGFI在上线交易后价格不断走高就是最好的证明。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上22:44分,Filecoin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主网,而早在Filecoin主网上线一个月前,ZG.COM已开放了超算大陆提供的“Filecoin云算力”售卖渠道,并为用户争取了低至一折的福利,这些云算力在上线ZG.COM抢购活动后的1小时内火爆售罄。

从此前抢先上线的雪崩协议AVAX到此次ZG.COM在Filecoin热潮中奋占先机,不仅是为了获得更多资金和用户的流入,也说明ZG.COM在运营方面仍不断发力,加强服务质量,让平台用户能更快、更多的获得优质项目早期红利。

安全与合规,是交易所长久发展的基础

对于飞速发展的数字经济来说,监管的存在不可或缺。今年BitMEX被调查、暂停提币风波等事件对于市场的触动可谓不小,行业再度意识到悬在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从未离开。

通常来说,获取一国或地区的合规性牌照,是交易所合规化发展的必要手段。ZG.COM的目标是以分布式模式为基础,打造一个完整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生态联盟,因此在战略布局上,ZG.COM一直遵循着全球化和合规化发展道路。ZG.COM不仅拥有爱沙尼亚和美国MSB牌照,也在积极拥抱本地合规化,紧随当地政策,让平台置于监管框架内,为全球用户营造更加安全方便的交易环境。

满足政策的合规性,并不能代表交易所一定安全,外部黑客的攻击、内部系统的漏洞都会对用户的资产带来威胁。因此ZG.COM十分注重安全风控系统,时常进行更新升级。今年7月ZG.COM强化了对资产流转回溯、异常报警、风险响应、数据监控等方面的措施,最大程度优化安全中心内容排序,再度提升了自身的安全系数。

同时升级后的ZG.COM在高性能撮合引擎技术支持下,平台单币对撮合性能高达200万笔/秒,单分片支持高达3万/秒的下单,交易及时响应,单直接的成交场景,行情推送小于5ms,实现订单一触即发,所需信息一键加载,确保数据响应更加精准迅速,有效避免了在高频交易时段系统卡顿的现象。

在产品设计层面,ZG.COM除了创新,对安全的要求也很高。ZG.COM率先提出对标BTC价格,取火币、币安、OK三大平台BTC现货价格作为指数,指数指标完全依据市场来决定,杜绝暗箱操作,恶意插针等不良市场行为。

独特的产品生态体系配上优秀的交易体验,是ZG.COM保持良好市场口碑的秘诀,由此可见,创新型产品和合规化的平台才是市场最为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