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集团的利润因石油和外汇上涨而下跌了44%

(彭博社)-经营全球最大的长途航空公司的阿联酋航空集团(Emirates Group)公布,由于油价上涨和汇率波动,全年利润下降了44%。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在截至3月份的12个月中,净收入缩水至23.2亿迪拉姆(约合6.32亿美元),而收入增长了7%,达到1093亿迪拉姆。平均座位载客率或载客量占可用座位数的百分比从77.5%下降至76.8%。

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说:“ 2018-19年艰难,我们的表现不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强劲。”“尽管主要市场的竞争加剧,但油价上涨和美元坚挺侵蚀了我们的收益。”

关键号码

阿联酋航空集团现金余额下降13%,至222亿迪拉姆,原因是投资和支付了去年的20亿迪拉姆股息阿联酋航空集团将在2018-2019财政年度向迪拜投资公司支付5亿迪拉姆的股息阿联酋航空利润下降了69%营业收入增长到8.71亿迪拉姆,收入增长6%,达到979亿迪拉姆。集团的服务和地面处理部门达纳塔(Dnata)创下了14亿迪拉姆的创纪录利润,其中包括一次性出售股份获得的3.21亿迪拉姆。似乎已经倒退了,我们也看到旅行需求减弱,特别是在我们地区,这对dnata和阿联酋航空都产生了影响,谢赫·艾哈迈德(Sheikh Ahmed)说:“很难预测下一年,但阿联酋航空和dnata都处于导航的有利位置减速,并在全球市场上竞争和取得成功”

重要见解

阿联酋航空正在报告处于过渡状态的收入。这家国有航空公司即将完成对网络的审查,以找出可获利的航线,而将A380从其长期计划中撤出的决定仍然记忆犹新。阿联酋航空。燃油成本过高和上涨变得难以管理,但油位过低使该海湾航空公司容易受到本国市场旅行需求下降的影响。总统蒂姆·克拉克(Tim Clark)上周表示,该航空公司的油价最低点在每桶50至60美元之间。目前的水平约为70美元。自2018年底以来,原油价格一直在上涨。

阅读更多

阿联酋航空重新考虑其面向无A380A的世界的网络明年将推出高级经济舱。克拉克说,座位的价格处于“经济高水平,但远低于商务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