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ertree US会为股东提供滋补品吗?

Fevertree Drinks(FEVR:AIM)是全球领先的高级碳酸搅拌机供应商,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之前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强调了2018年取得的进展。去年,Fevertree不仅巩固了在英国的领先市场地位,而且还在美国建立了自己的业务。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FeverTREE的信息

传统上,美国一直是英国公司难以进入的艰难市场,因此,看看Fevertree能够获得多快的吸引力将很有趣。

早期迹象令人鼓舞。3月份,软饮料明星转会报道,仅运营7个月,Fevertree美国公司的收入在去年下半年就加速增长,达到3580万英镑。

可以让我们重演英国的成功

Fevertree US在11个城市拥有35名员工,已经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分销渠道。例如,在交易市场上,该公司与美国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商-南部格拉泽斯葡萄酒和烈酒(SG)合作,后者的收入为185亿美元。

这项交易使Fevertree美国公司进入包括29个州在内的29个州,并获得了国民帐户支持,并使该公司能够利用现有的烈酒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正在看到与世界其他地区类似的趋势,特别是啤酒消费的下降以烈酒消费的增加为代价。例如,啤酒的份额已从几年前的52%下降到今天的45.5%,而烈酒则从32%增长到37.3%。

Fevertree在美国战略的核心是为领先的烈酒品牌提供优质战略。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詹姆森·姜和石灰广告系列,其中包括公司的姜汁汽水产品以及标语“与朋友,詹姆森·姜和石灰混合”。

该股已从去年9月份的39英镑跌至今天的27.93英镑,跌幅近三分之一,部分原因是增长股遭到抛售,同时也越来越多的人怀疑英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并未得到国际增长的补偿。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Fevertree占据了英国调音台市场42%的市场份额,而在美国,它目前的份额仅为11%。如果该公司在大约16倍大的市场上复制其在英国的成功,则股票可能会再次恢复昔日的泡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