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员工比你更信任同事

作为工作场所的领导者,您有责任争取员工的信任; 该任务随领土而来。

根据Globoforce在5月对828名员工进行的一项研究,毕竟,对高级领导者的信任直接影响员工对公司和工作的态度。事实上,对高层领导高度信任的工人最有可能热爱他们的工作。

但是Globoforce的调查也发现了这方面的问题: 虽然80% 接受调查的工人表示他们信任同龄人,但只有72% 人表示信任老板,只有65% 人信任高层领导。

因此,鉴于高级领导者与员工建立更好信任的重要性,领导者甚至从哪里开始?

1.增加透明度。

要开始建立这种信任,作为领导者,您必须提高透明度。重要的是在可能的情况下与员工共享及时的信息。领导者还应该向团队开放,在错误发生时承认错误,并共同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

确定多少透明度是足够的挑战,但简单地调查员工的反馈可以提供很好的洞察力。在这里,类似平台的比较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它允许员工匿名提供有关公司薪酬和对工作文化的洞察力的数据。雇主可以了解员工对工作场所透明度的看法,并利用这些信息来改善公司文化。

2.增加认可度。

对透明度同样重要的是提高员工的认可度。根据Globoforce的研究,获得最新认可的员工对他们的领导能力表示了更多的信任。在调查报告之前的一个月内,员工对高级领导的信任度为82%,而未获得认可的员工的信任度为48%。

因此,要建立信任,既要承认个人成就,也要承认团队成功。更好的是,举员工宝贵工作的具体例子。一定要定期和经常地承认成就。之后,信任就会自然而然地到来。

3.较少强调资历。

以同样的尊重对待各级员工。Virgin pulse在2015年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近60% 的接受调查的员工表示,他们与雇主的关系积极影响了他们的工作重点或生产力,44% 表示,这积极影响了他们的压力水平。

使工作环境包容。给所有员工一个平等的声音,而不是说,“这些是你的领导者,他们拥有所有的权力。”

当你建立一个平等重视所有员工的工作场所时,员工会更倾向于信任高级领导层。这种信任将带来所有这些额外的好处,比如增加注意力和生产力。

4.一对一的时间。

与员工共度时光是加强关系的另一种方式。根据15 5 2015年3月的一项调查,只有15% 名员工表示,他们认为他们的反馈受到经理的 “高度重视”。最重要的是,58% 员工表示,经理们只适度,略微或根本不重视他们的反馈。

给员工提供领导反馈的机会,反之亦然。这种双向沟通对建立关系很重要。花些时间直接了解员工的胜利和挣扎。

在与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学习过程中,实施您所做的任何更改也至关重要。

5.参加职场活动。

除了一对一的时间,与团队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重要。根据统一3月调查的90% 名工人,领导者参与的理想环境是非正式的工作环境。

与员工一起组织和参加工作场所活动将使您的环境变得有趣并建立强大的公司文化。当您努力成为团队的一员时,您会为他们对领导的信任做出贡献。

总体而言,建立信任需要时间,但通过采取措施改善关系,领导者可以为公司各个层面的每个人创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