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技术成就非凡2020

新年已经开始了。但是,如果我们避免了更蹩脚的决议,而是朝着真正的,可操作的结果抱负呢。根据我作为激励演讲者和执行教练的经验,以下是Aterific2020的十大建议,供您和您的企业参考。

1.目标远大。

别这么小题大做。我经常辅导高管,我要说的一点是,他们需要拓展思路。我曾经辅导一位高级主管,问她长期的职业目标,她说:“我想成为这家公司的副总裁。”我停顿了一下,问她:“为什么不做CEO呢?”然后我们就扩大她的范围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思考。怎么做你呢?正如T.Harv Eker所说:“财富的最大障碍是恐惧。人们不敢想大的事情,但如果你想小的事情,你只会取得小的成就。”

2.写下目标。

有具体目标的人太少,写下来的人更少。为你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制定目标,今年,一定要把它们写下来。研究表明,把目标写下来更有效,所以要努力把它写下来。

3.学习新东西。

想想今年你想学的三件事,无论是个人的还是专业的。找到资源并注册。你可以雇一个主管教练,参加一个在线课程,参加一个现场培训班,或者读几本关于这个话题的书。当你不断学习的时候,你会重新振作起来,兴奋起来,充满激情。

4.回馈。

与慈善机构合作,在动物收容所或人类栖息地做志愿者,或者成为一个哥哥或姐姐。当你回馈时,你帮助了别人,但也帮助了你自己,因为你对如何改变生活感觉良好。

5练习压力管理。

当你想到“压力管理”这个词时,它意味着压力是可以管理的,你猜怎么着?你是压力管理者。列出你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来减压的所有活动。也许是编辑,园艺或锻炼。尝试最适合你的方法。

6.开始或加入一个策划人。

策划者是一个由五六个人组成的小组,他们都对每个成员的成长和发展感兴趣。你们每个月聚一次,讨论各种想法以及如何互相帮助。我在一家策划公司工作了几年,发现这是一次非常强大的经历。正如威尔·罗杰斯所说,“一个人只有两种学习方式:一种是通过阅读,另一种是通过与更聪明的人交往。”

7.限制负面内容。

要有正确的心态,你需要非常小心地消费负面内容。避免负面电视,负面新闻,尤其是负面人物。几年前我就决定不再有消极的朋友了。这是一次变革。如果你有任何超级消极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停止与他们交往。小心点,因为他们会把你和他们一起拉到深渊里。

8.与所爱的人保持联系。

你的家人无条件地爱你,你需要表现出你也爱他们。一种方法是确保你定期给家人打电话、发邮件、发短信、拜访和联系。打电话给你妈妈,你爷爷,你女儿,等等,拿你的配偶出去约会了。你明白了。连接。

9.找一个新的爱好。

爱好是让你停止思考的好方法工作。创造一棵盆景树,扬帆起航,开始油画创作,写出下一部伟大的美国小说。爱好是什么并不重要,只要你喜欢。我打鼓,发现用棍子打东西很有疗效。

10.腾空。

我的许多客户犯的最大错误就是他们从不请假。他们总是“开着”,这会导致精疲力尽和生产力下降。承诺今年休假。这里有一个新的想法:选择一个你从未去过的地方。新地方和新体验的新奇会让人耳目一新。其次,确保你的员工休假时不工作。

正如格雷琴·布莱勒所说:“新的一年到来了,一种在过去的基础上不断改进的动力油然而生。”新年快乐。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