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成功创造一个激烈的愿景

几年前,一位朋友和同事正在研究他作为执行教练的证书,而他的部分实践是指导三到四名志愿者。我接受了这个提议。获得每小时1,000美元的高管教练似乎是我要做的no-brainer.All就是注册并接受采访。

在我的采访中,我必须阐明我想通过这些会议实现的目标。我的教练问我想要完成什么,在反思之后,我决定我想要两件事-成功并迅速做到。在他的指导下,我构建了我成长为成功的 “凶猛愿景”。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遵循它的宗旨,以取得成功,现在我与您分享这五个真理。

1.我控制我的成功。

多年来,我在职业生涯中步履蹒跚,看着没有那么有才华和不雄心勃勃的人完成了我似乎做不到的事情。我指责一切,从裙带关系,到失败的项目,再到没有得到正确的任务。我现在意识到每个人都控制着自己的成功,把你的失败归咎于别人只会导致进一步的失败。

2.我追求成功。

要取得成功,你必须能够想象自己是成功的。你需要知道成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的每一个细微差别。你必须抓住让你更接近目标的机会。

3.我问我能从每一次经历中学到什么。

即使是最糟糕的老板也可以教你一些东西,即使这是不该做的。一旦你停止了从工作或职位上学习,是时候继续前进了,但不是在那之前。当你继续前进时,不要以不好的条件离开。我的一些最好的朋友和最重要的同事是我曾经为之工作的人。

4.我有勇气成功。

多年来,我充满了不安全感。如果我失败了呢?如果我不够好呢?我对成功的强烈愿景教会了我要承担有计划的风险,并且在没有充分发掘潜力的情况下绝不会拒绝机会。从安全但平庸的生活到令人兴奋的成功人生的飞跃需要极大的毅力。并非每个人都有能力承担将自己的职业发展到下一个水平所需的风险。

5.我认识到成功不仅仅是金钱。

生命是短暂的,可以在瞬间结束。不要以花费时间享受生活,建立关系和欣赏每时每刻为代价,使自己获得财务上的成功。很多人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 像你的最后一天一样活在每一天,总有一天你会是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