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on贷款案例:在第2天,CBI向Rajiv Kochhar提问了9个小时

官员说,CBI于周五对拉吉夫·科哈尔(Rajiv Kochhar),ICICI Bank MD和首席执行官钱达·科哈尔(Chanda Kochhar)的姐夫进行了约9小时的质询,涉及该行2012年向Videocon Group提供的325亿卢比贷款。

他们说,出现在孟买CBI办公室的Rajiv Kochhar被问及对Videocon贷款重组的各个方面。

Avista Advisory的创始人被问到他向Videocon提供的有关IICCI银行贷款的帮助,这是20家银行组成的财团向Venugopal Dhoot集团提供的4000亿卢比信贷的一部分。

他们说,拉吉夫·科恰哈尔(Rajiv Kochhar)星期四在孟买机场被拘留,当时他正在根据CBI发出的监视通告试图登上飞往东南亚国家的航班。

他在机场被拘留后,也在周四遭到CBI的讯问。

他们说,该机构已经注册了初步调查,将Videocon Group的发起人Venugopal Dhoot,Deepak Kochhar以及与身份不明的其他人联系起来。

初步调查是CBI收集有关指控信息的第一步。如果该机构确信此事中存在表面证据,则可以对被告进行定期起诉。

在有报道质疑这笔贷款并将其与Dhoot涉嫌与NuPower Renewables可能存在的交换条款联系起来之后,这笔交易最近成为新闻。据称,Dhoot与Chanda Kochar的丈夫,Rajiv Kochar的兄弟Deepak Kochchar创立了一家公司。

上周,ICICI银行董事会出来支持Chanda Kochhar,称其对她充满信心。它把针对她的关于Videocon Group的信贷支付的报道描述为“恶意和毫无根据的谣言”。

私营部门贷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董事会还审查了银行的信贷审批内部流程,并发现其健全性。

关于向Videocon Group提供的贷款,该公司表示,该行目前的风险敞口是银团财团安排的一部分。

它补充说:“ ICICI银行不是该财团的牵头银行,该银行仅批准了其所占份额的信贷,总额约为325亿卢比,不到财团总信贷额的10%。”

该银行已澄清,NuPower Renewables的所有投资者都不是ICICI银行的借款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