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10万个“伪造的,重复的” PAN已停用:财政部

财政部告诉国会,所得税部已经删除或停用了超过114.4万万个永久帐户,其中一个人拥有多个PAN。在星期三的书面答复中。

国务大臣Santosh Kumar Gangwar在回覆中写道,截至7月27日,已识别出114.4万个PAN。

此外,截至7月27日,发现1566个PAN是“假”的。这些被分配给不存在的人或以伪造身份的人的名义分配。

评估人员负责在软件的帮助下删除或停用该软件。PAN是应税实体和一个人进行的所有金融交易的汇总者的关键标识符。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Gangwar还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要求在取消货币化后获取有关未公开收入的数据。根据部长的说法,IT部门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期间扣押了90亿卢比,并接受了价值796.1亿卢比的未公开收入。

他说,还进行了8239项调查,结果使该部门发现了674.5亿卢比的未披露收入。

Gangwar在今年年初启动的“ Operation Clean Money”行动中提到,IT部门已经发现了约180万个人的现金交易记录与他们的税收状况不符。该部门已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了这些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