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员工流动率,提高底线

员工离职要花钱。

美国进步中心 (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 的一项2012研究表明,一旦员工离职,更换该员工的成本大约是员工工资的5分之1。

这些成本以明显而微妙的方式显示出来。

他们出现在雇用新人的辛苦成本中 (广告,面试和筛选所涉及的费用)。他们在培训和管理新员工上花费的时间。更微妙但同样重要的是,这些成本也出现在新员工达到前任生产力所需的时间里。

公司的营业额越多,这些成本就越会吞噬底线。虽然无法完全消除员工流失,但公司可以实施以下五种策略,使其成为例外,而不是规则:

1.不要支付最低工资。

想想支付最低工资是怎么说的 -- 一家公司只希望支付法律允许的最低限度的工资。它说,他们的贡献就像政府所说的那样值得,如果公司能够以更少的价格逃脱,它将会。

为什么员工要致力于一家对他们价值如此之小的公司?即使你每小时只多付10美分 (或每天80美分),你仍然提供了比最低限度更多的东西,这很重要。

2.保持希望。

员工有志向。他们想成长,被提升和成长。就组织内的增长机会促进开放和平易近人的对话。让员工了解职位空缺,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从公司内部进行晋升。

当你让员工升职时,尊重他们,让他们知道你为什么没有选择他们,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下一个机会出现之前解决任何缺点。

3.让员工知道他们很重要。

公司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表达对辛勤工作和忠诚度的赞赏,而不仅仅是提供薪水。即使是利润微薄的小企业也很容易鼓舞士气。

为员工举办的机会和活动,在实现目标时奖励,庆祝和欣赏成功,或者只是让他们发泄精力并获得乐趣,对于建立公司文化大有帮助。

这可以很简单,比如办公室烧烤,为各种部门订购披萨,或者通过承认表现最好的人来大做文章。

4.对抗工作倦怠。

有些工作是乏味的,越是繁琐重复的工作,倦怠和流动就越高。通过提供灵活性和多样性以及为员工提供挑战,以证明他们已经为下一步做好了准备,从而避免了倦怠。

这有助于保持员工的敬业和忠诚。一些公司成立了一些有趣的委员会,其预算很小,所有员工都可以参加。这些活动可以有不同的主题,包括团队建设练习。

5.回馈。

公司是其社区的公民。雇主应该是良好的企业公民,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回馈社区,并让员工参与该过程。无论是为无家可归的青少年参加二手服装运动还是为当地食品银行参加罐头食品运动,企业社会责任都是帮助社区并让员工感到自己不仅仅是为了薪水而工作的好方法。

别忘了,离职率与员工士气直接挂钩。一个越高,另一个越低。这也会影响底线。

降低员工流动率是一个需要真实性和买入的项目。这不是粗略的努力或自由放任的方法可以做到的。这些努力必须是真实和真诚的。员工会看穿其他任何东西,你可能会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

像对待你的员工一样对待他们的资产,就像任何好的投资一样,你应该看到他们的价值在升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