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高工作绩效和深入思考的三种方法

我和我的妻子刚生了第一个孩子,所以弄清楚如何在有限的睡眠时间内保持高水平的表现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星巴克没有足够的咖啡来让我保持咖啡因含量)。尽管我们都想像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在《无限》(Limitless)中那样四处走动,在一种全神贯注的状态下以惊人的效率运行人类优化,现实是,我们是人类。

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习惯,好习惯会带来更好的结果。这意味着晚上好好休息,饮食健康,态度积极。美国心理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2019年11月的一项调查显示,鉴于69%的美国成年人认为医疗保健是压力的重要来源,习惯很重要。此外,56%的人表示,他们对国家的政治气候感到压力。美国人也没有足够的睡眠。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2018年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10%的美国成年人将睡眠优先于其他日常活动。对于那些拥有良好睡眠健康的人来说,90%的人说他们每天都非常有效。

营养的饮食、充足的休息和积极的人生观提醒我们,比起外界的刺激或超出我们影响范围的事件,我们更能决定我们的生活质量。以下是提高你在工作和生活中总体表现的方法。

说到无限,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服用补充剂,以确保他们的身心能够完成更多的任务。“聪明的药物”或者说“nootropics”在那些在日常工作中寻求优势的人中尤其流行。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数据,到2025年,全球膳食补充剂市场将以每年7.8%的速度增长至1950亿美元,北美将成为这些产品的最大市场。该公司2019年5月的报告称:“市场是由工作人员繁忙的工作安排以及饮食间隔的波动推动的。”。

我们都知道,一整天都需要集中精力、奉献精神和耐心营养.AsMauNuoptimal的联合创始人潘解释说:“热带雨林可以成为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高生产力和幸福感的催化剂。当采取正确的成分组合,他们可以提高工作产出,甚至促进长期的大脑健康。”我同意。

2.使用pomotoro技术或其他时间管理技巧

计划你如何花费时间会带来更好的结果。更重要的是,你不太可能被一连串的任务压得喘不过气来。当你被电子邮件、短信和社交媒体通知打断时,你不可能达到最佳表现。我喜欢pomotoro技术来保持正常。这是弗朗西斯科·西里洛(Francesco Cirillo)在20世纪80年代发明的一种时间管理策略,它使用计时器将工作划分为几个时间间隔,传统上是25分钟,中间有5到10分钟的短暂休息。我最喜欢的周期是工作40分钟,然后休息10分钟。

每个人每天都有24小时,但计划实际上会增加你的生产时间。把注意力集中在重要的任务上,你就能拒绝影响较小、意义不大的活动。这样想: 你总是对其他行动说“不”。如果你选择了非生产性的活动,那么你就是在对工作、为人父母、跑腿说“不”。

明尼苏达大学明尼阿波利斯分校(UMM)2018年1月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员工不断地从一项任务切换到另一项任务时,他们会失去效率。计划你的一天有助于你专注于手头的关键任务,直到它完成。“我们的大脑一次更好地处理一项任务,”这项研究的作者索菲·勒罗伊(Sophie Leroy)说,她曾是UMM的教员。“我们的大脑真的试图把被打断的工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这样我们就不会忘记它。”

3.远离智能手机

中断会导致沮丧、压力和无效性的螺旋式下降。一心多用正在摧毁你长期、深入、认知的能力思考。大多数你的分心可能来自你的手机和移动应用程序,它们窃取了大量的时间、注意力和生产力。我肯定有时会对我的手机产生上瘾的倾向,我并不孤单。现在,美国成年人平均每天花3个小时在移动设备上。这项来自行为健康的研究将智能手机分心与可卡因进行了比较,显示出惊人的相似副作用。让它沉入。

这听起来有点违反直觉,但我确实喜欢一些移动应用程序,帮助我集中精力,保持工作效率。Brain.FM 是一种很酷的音乐,它能让你集中注意力,保持高效或睡眠。自由是另一个我喜欢的,让你阻止任何一个网站,是一个分心。

你花在分心上的时间越多,你花在建设性行为上的时间就越少。别让你的智能手机让你变傻。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整理你的一天,简化你的生活,并删除所有通知。工作时,将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

我很想听听你的建议。在Twitter@andrewmedal上喊我一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