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竹亦卿 以太坊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F061jTU0uqnfXglznwaf76rzaUhFXWSbb2ryCOoq.png

行情分析

回顾昨日给出以太坊策略,昨日早间触底380之后给出看反弹思路,行情也是非常配合,成功到达最高止盈目标395,最高获利13点利润,同时空单小小获利几个点利润,币价再次进入调整期空头未能发力,虽然未能到达止盈目标,蚊子腿也是肉。

那么今日晚间从日线级别来看,空头趋势还是比较强劲的4,近日低点不断创新,附图指标KDJ三线依旧向下方扩散,MACD形成死叉,绿柱动能发量,整体趋势来看空方市场较为强劲,短期的反弹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从四小时周期来看,币价在触及顶部418一线阻力之后一路开始走下跌趋势,成功触及到下方短期强劲支撑380一线开始走出小幅反弹,也就是触及下方斐波那契回调线78.6%一线支撑,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走出小幅反弹趋势,空头有所收敛,短期再次进入调整阶段,行情短期有回暖需求,预计会再次先试探一波上行阻力,从而再次走出下跌趋势,从附图指标来看KDJ三线有粘合向上趋势,MACD绿柱动能有所缩量但并未完结,综合来看短期趋势会有一波反弹上行趋势,大趋势依旧偏向于空头市场,建议早间操作反弹高位空单为主。

操作建议

多单390—392附近多单入场   目标400附近    止损387

空单401—403附近空单入场   目标388附近    止损406

——后语

将者如医者,医者,医过的人越多,医术越高明……将者,如果不经历几次败仗,如何能够知道怎么去打胜仗。这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殆,败而亦勇,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

如果你近期操作不太顺利,或者刚入币圈的小白,还处于亏损、或者单子被套,迷茫与行情走势,不妨可关注本人了解行情动态与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