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bon(d)anza隆隆下跌,BAML保持“夏季看涨”

伦敦(路透社)-美银美林(纽约证券交易所:BAC)的金融市场流动追踪人士已敦促投资者保持“夏季看涨”的押注,押注预期美国降息将提振新兴市场股票和美国银行等风险资产。

然而,在过去一周中,他们表示,全球每个主要地区的股票总计撤出了71亿美元,而连续第29周流入了传统上较安全的债券137亿美元。

BAML的投资策略师在每周的“ Flow Show”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定位+利润+政策(美联储在7月30日至31日召开的会议上)使我们保持了夏季看涨的风险资产。”

在提出两种情况时,他们表示下周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对于债券而言,这是降息周期的开始,而对股票而言,“一劳永逸”的举动最好达到50个基点。

美联储表示:“美联储需要提高收益率,贬值美元,提振基础金属,以使周期性金属竞标……我们认为他们会这样做。”

他们补充说,华尔街的纪录高位和许多其他主要交易所的长期高点值得关注。目前,全球股票指数中有67%的交易价格高于50天和200天的平均水平,这受到市场图表分析师的密切关注。

“(市场)定位对风险资产的积极性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