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预计2016财年GDP增​​长7.4%,存在下行风险

星展银行(DBS)的一份报告称,预计印度本财年将实现7.4%的增长率,但出口疲软,结构改革步伐缓慢和投资支出将面临下行风险。据这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称,尽管产量提高和可支配支出的增长对于该国的增长前景是令人鼓舞的,但资本支出周期尚未令人信服地起飞,这可能会影响经济重返高增长率。报告说,星展集团预计2016财年实际GDP增长为7.4%,存在“下行风险”。

印度在2015财年实现了7.3%的GDP增长。星展集团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虽然并非所有增长缸都在立即解雇,但有些增长态势正在显现。”他补充说,7月至8月工业生产加快,9月份季度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均有所改善,可自由支配支出正在增加以适度的速度。此外,通货膨胀的疲软为印度储备银行提供了降息的空间。

报告称:“自那以来,累计下调125个基点已经压低了货币市场利率和银行的基本利率。”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于9月29日实施了超出预期的降息0.5%,以提振经济。然而,另一方面,投资支出仍需要令人信服地回升,而且,人们对新投资公告的增加持怀疑态度,因为征地的障碍,清关延误仍有待完全解决。

报告称,此外,出口疲软也可能对经济增长造成压力。报告补充说:“总体而言,随着工业活动的周期性回升,总需求状况可能在未来几个季度逐步改善。”然而,结构性的顺风发展步伐缓慢,商品及服务税的进展,土地征用和劳工改革至少要等到议会冬季会议才能举行,“这将影响经济恢复高增长率”。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