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倾听的时间是任何人说你不能的时候

在迈阿密海滩的办公室周围,我们没有制定很多 “政策”。不过,我们确实有一个 -- 不允许消极。消极不仅仅是抱怨外面的热量或午餐的糟糕程度。负面言论有许多不同的形式。每当你听到以下任何陈述时,不要听:

1.“你不能这么做。”

消极的人,有意无意,到处告诉人们所有不能做的事情。“不能” 是他们最喜欢的词。公司经常扭转这一局面,说,“我们不能这么做”。这是公司在服务不方便时使用的政策。过去常说我们不照顾你。你能想象广告,“我们做不到” 吗?解决方案是说: “我们会做” 或 “让我展示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做不到” 或 “你做不到” 让我发疯,因为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可以做的事情。即使不是,至少尝试或提供替代方案。每当政策出现在人们面前时,这都是双赢的局面。对使用这个词不能的人充耳不闻。

2.“那是不可能的。”

这是 “你不能” 的近亲。不可能的反对者试图说的是,“在你甚至试图考虑解决方案之前就辞职”。这个人挂断了所有的可能性。在商业中,竞争对手正在考虑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发明就是这样发生的。这就是行业的变化-飞机,电动汽车和iphone都来自完成工作的愿望。

有一次,我告诉一个人,如果我搜索我的名字,我希望我所有的社交媒体都出现在第一页上。他回答说,“那是不可能的”。好吧,去搜索 “格兰特·卡尔多内”,你现在就可以自己看到了。除非你相信这是不可能的。即使是这样,人们也会钦佩您试图使不可能成为可能。

3.“那不是我的工作。”

真正的意思是,“我不这么做 -- 我是一个追随者,不是领导者,我是一个齿轮 -- 我不会把车开到任何地方,我不是一个团队领导者,我不是一个问题解决者,我是一个问题”。当人们告诉你这些时,忽略他们,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想对公司、社区和地球更有价值,那么一切都是他们的工作 -- 也是他们的责任。

人们说这不是 “我的工作”,他们说他们不想参与解决方案。他们说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不能有所作为。告诉他们处理好这件事,给予更多,如果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告诉他们把它拿出来。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提醒其他人,没有人像他们这样有创造力、有才华或聪明。通过这种方式,你将是一个积极的影响,尽管他们自己的消极。问他们: “如果您不是完成任务的人,那是谁?”

4.“感谢上帝,今天是星期五。”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消极的声明,伪装成积极的东西。人们基本上是在说: “我迫不及待地想结束这一天。”那些从不提及上帝的名字,从不去教堂,甚至不知道如何拼写 “上帝” 的人,每个星期五都要感谢。整个世界在星期五早上发生变化,好像假期即将来临。人们甚至在开始新的一天之前就在上午8点说TGIF。他们浪费了整整一周的时间等待今天早上,现在他们要浪费整整一天的时间等待周末。

TGIF的意思是感谢上帝,我自由了。

人们相信他们有几个星期五?快进40年了,他们在最后一个星期五会说什么?他们在浪费时间等待周末。告诉他们不要再等周末了。虽然 “TGIF” 看起来是一个积极的说法,但它是一个极其消极的说法,因为一个人承认他们整个星期都很糟糕,他们只在周末生活。

想象消极的人就像小螃蟹,只做小事,用他们的小胳膊抓住小东西,让海洋来,把它们从海滩上抓下来,随波逐流。

忽略它们。

不要花时间听他们的负面评论,而是促进一个更积极的工作场所。在你的空间里制定一个不允许消极的政策。如果您需要提醒,请张贴标语并为自己和您的团队准备一些腕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