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销售:EoI,由部长组批准的股票购买协议;将于一月发行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由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领导的部长组(GoM)批准了意向书(EoI)以及印度航空私有化的股票购买协议。

他说,EoI和股票购买协议将在1月份自己发布。

上一次GoM会议于2019年9月举行。

去年,印度航空特定替代机制(AISAM)批准了重新启动政府出售印度航空100%股份,印度航空快车和航空公司在合资企业AISATS中所持股份的程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印度航空在2018-19财年的净亏损约为8,556千万卢比,但其目前的总债务约为800亿卢比。

这位官员说,自愿退休计划(VRS)以及该航空公司的债务重组计划也得到了AISAM的批准,该官员拒绝透露有关该计划的任何细节。

上周六,印度航空首席执行长阿什瓦尼·洛哈尼(Ashwani Lohani)曾表示,对这家与投资相关的航空公司关闭的传言“毫无根据”,此前他告诉民航部,该航空公司的财务状况“难以维持”操作。

“有关印度航空关闭或关闭运营的传言都是毫无根据的。印度航空将继续飞行并不断扩张,旅客,公司或代理商都无需担心。印度航空公司仍然是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在推特上写道。

洛哈尼(Lohani)在上个月致信该部的信中说:“还需要赞赏的是,总体财务状况严重不稳定,如果没有政府的直接干预和支持,航空公司可能无法维持有形的运营。最近多次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