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政策宣传徒步活动启动

徒步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李美时摄

本报讯(记者李美时)“全民医保手牵手,医保护航心连心,出发!”9月23日8时30分,由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哈尔滨市医疗保障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月徒步活动,在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鸣笛出发。

此次活动是黑龙江省基本医保全民参保计划集中宣传活动暨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月中的重要一项。活动现场,在太阳岛主入口中心设置了医保政策宣传展板和政策咨询台,现场解答医保相关政策、发放宣传海报。为了提升宣传效果,省、市医保部门还在太阳岛徒步线路沿途设置了医保政策宣传标语,在徒步过程中为游客宣讲全民参保、异地就医办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等内容。

医保政策集中宣传月徒步活动方阵,队伍整齐、精神昂扬。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积极参与。

据了解,黑龙江省医疗保障局将持续释放宣传活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开展“零距离”“面对面”的医保政策宣传和“心贴心”的现场暖心咨询服务,通过政策法规宣传、工作成果和队伍风采展示、宣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有形、有感、有效的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保热情,打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