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的第一次演讲之旅开始,我从公共演讲中学到了什么

就在两个月前,我开始了一件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 一次演讲之旅。

根据我的书《她的大创意》,我的演讲与围绕我们在考虑对我们的想法采取行动时所感到的自我怀疑的大问题作斗争,最终的信息是鼓励您去做并在准备之前开始。

因此,根据我自己的建议,我开始了演讲之旅。我还没准备好就开始了,在哈佛演讲开始了我的旅行,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扩展到了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东北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以下是我作为一名新演讲者发表的六场演讲中学到的东西。

1.100%,完全在人群面前。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陈词滥调,但是很难站在一群人面前,觉得你可以像和你最好的朋友说话那样真实地行事。你可能会觉得你必须把自己塑造成特定人群,或者表现得更 “专业” 或 “教授式” 才能被认真对待。观众不想那样。

在我进行的第一次演讲中,我可以感觉到房间里的能量很低。大约在下午4点,从清晨开始,观众就一直在开会。由于这是我的第三次演讲,所以我对自己感到很自在,以至于我只是放松了自己的内容,开玩笑,取笑自己,并为自己的个性注入活力。观众立即放松下来,嘲笑我的笑话,我注意到观众中有多少人身体倾斜,因为我以一个充满朋友的房间而不是一个 “班级” 或观众的身份接近他们。

Spanx的创始人Sara Blakely在演讲中采用了同样真实的方法...实际上,在她在女性文学硕士会议上的演讲中,她暂时打破了Instagram。在她的演讲中,她取笑自己和她的早期生活,而不是保持严肃或吹嘘自己的成功。它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以至于她在10分钟内赢得了2,000位关注者,这一时使Instagram不知所措。

成为真正的自己自然会吸引观众。他们想被娱乐。

2.每次你发表演讲时,都会给你的演讲添加一些新的东西。

到第四次演讲时,我对自己的内容感到无聊,所以我匆匆忙忙地完成了。第一次和第二次记住你的演讲是很棒的,但是到了第三次,你冒着听起来单调的风险。观众可以判断您是否对自己所说的话不感到兴奋,因此,与其假装热情,不如每次都添加一些新内容。

您可以根据新的顿悟,您对过去演讲中的听众问题的答案或上次讲话时即兴添加的内容来选择要添加的内容。不管是什么...摇一摇。如果你不警觉,观众就不在他们的脚趾上。

3.但是,练习前三张幻灯片很多很多次。

如果您容易怯场,请确保演讲的前三张幻灯片是第二天性。当您第一次开始讲话时,在找到自己的节奏并开始与独立听众进行眼神交流之前,焦虑是最严重的。玛乔丽·诺斯 (Marjorie North) 在公开演讲中与政界人士进行了磋商,她在哈佛推广学校的一篇文章中分享到,战胜神经的最佳方法是准备,准备,准备更多...尽可能多。通过对演讲开始时的完美记忆,您将能够分配更多的智力能量来使自己平静下来,并进入控制权和所有权。

4.经常吸引观众。

第一次演讲时,我凝视着一张张中立的面孔。毫无疑问,我认为我刚刚发表了有史以来最无聊的演讲,因此我对随后的积极回应感到惊讶。这让我意识到: 很少有人在聆听和处理信息时会产生面部表情,因为他们在人群中。

杰西·斯金托 (Jesse Scinto) 在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教授公开演讲,在《快速公司》 (Fast Company) 的一篇文章中,他建议要求 “举手” 作为吸引观众的一种方式,因为它可以帮助观众知道他们在人群中的位置。因此,要求一个相关主题的 “举手” (例如: 我在演讲中谈论保罗·麦卡特尼 (paul McCartney) 的歌曲 “昨天” (Yesterday),并要求谁知道它。在谈话中运用这种交战策略三到四次。它将向你证明观众正在倾听 (因此,给你保证你做得很好),并让他们感觉更投入。

5.提供真正的帮助。

我收到的一些最好的演讲建议是,在演讲结束后很久,找到一种让你的听众与你互动的方法,而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提供持续的价值。起初,我认为让他们在Instagram上关注我可以解决问题。虽然这行得通,但它并没有达到我所希望的效果。

托尼·罗宾斯 (Tony robbins) 的三大公开演讲技巧之一 “增加了比任何人期望的更多的价值”。比他们期望的更深入,付出比他们期望的更多。

我的演讲之一是在300高中女生面前,我被要求将一些关于大学入学的建议纳入我的个人品牌主题。演讲结束时,我提出要看他们的大学论文中的每一篇,并提供我的编辑。让我告诉你,我这么说后,房间里的能量是电动的。

我知道担任300女孩的编辑角色可能对我来说很疯狂,因为我很忙...但我也知道我想 “把我的钱放在嘴边”,并证明我支持他们超出我的能力。只有四个女孩给我发了他们的论文,但几十个女孩告诉我,我提供的论文对他们有多重要。

如果有某种方式可以提供真正的帮助-提供法律资源,15分钟的辅导课程,您所在行业内的联系-提供帮助。演讲应该是关于帮助听众,并与每个听众建立真正的,可持续的联系。

我们都有一个值得分享的信息,有时我们不得不推动自己分享它。我向你保证,六次谈话 -- 这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