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独特的服务和品牌,可以促进您的电子商务业务

管理电子商务业务并不容易。特别是,如果您是一家在线商店的所有者,那么您不应该在每个馅饼中都有手指。

理想情况下,您也不希望您的电子商务业务完全依赖您。您应该外包和委派您可以做的事情,这样您就可以继续专注于高级业务开发活动。不要成为 “超级英雄综合症” 的受害者 -- 你不可能做到这一切。

帮助有多种类别,以下独特的服务和品牌应该可以帮助您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时间。

创始人

T恤是一回事,但FounderTees证明柔软,舒适且耐收缩的t恤是另一回事。该公司甚至允许您在衬衫背面定制您的公司徽标。

由于公司已经手工挑选了最好的设计,所以你不必自己做、雇佣设计师或在网上搜索来寻找最好看的衬衫。此外,t恤是一种很好的营销和品牌工具,特别是如果你能让你的顾客无论走到哪里都穿的话。

卡梅隆·赫拉尔德 (Cameron Herold),《Double Double》的作者: 如何在3年或更短的时间内使您的利润收入翻一番,讨论了通过在贸易展览会,会议或商业活动上展示统一战线而显得比公司更大的想法。当他们都穿着相同的t恤时,甚至只有少数人看起来像一支军队。这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一种方法。

史蒂夫·周

MyWifeQuitHerJob.com的史蒂夫·周 (Steve Chou) 通过他的许多免费资源帮助电子商务企业主建立了一个有利可图的在线商店。当他的妻子怀孕并辞职时,他决定通过建立在线收入而不是牺牲他们的生活方式来解决如何代替她的收入。他教别人如何做同样的事情。

MyWifeQuitHerJob.com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没有推广任何产品或服务。Chou只是通过他的博客和播客提供了有关如何建立在线商店的重要信息。您还可以查看他的推荐工具和收入报告列表,以了解电子商务的可能性。Chou确实有您可以在profitableonlinestore.com上购买的课程。

大卫·西特曼·加兰 (David Siteman Garland) 将周评为如何建立有利可图的在线商店最值得信赖的来源之一。其他著名的企业家对这位企业家对电子商务的开放和透明的看法有很多话要说。

移动市场

尝试通过移动网站获利时,您是否感到沮丧?开发快速简便的移动结帐流程可能很困难。另外,您需要优化加载时间,否则您的网站访问者可能永远不会返回。根据Kissmetrics的说法,接受调查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中有73% 表示,他们遇到的网站加载速度太慢。此外,40% 的用户放弃了一个网站,花费了超过三秒钟的时间来加载。

因此,传达的信息是,如果你在那一刻没有吸引到新客户,你最终可能会永远失去他们。你可以尝试开展再营销活动,将它们带回你的网站,但随后你的收购成本增加,到那时,你的潜在客户很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可行的选择,甚至不会向你购买。

这就是MobileMarketo成立的原因。它可以帮助企业制定更有效的移动广告系列,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结果。MobileMarketo甚至称自己为 “m-commerce” 公司。

如果您对如何更好地使移动用户货币化感到茫然,那么这样的服务可以帮助您转换更多的访问者。

ppC策划者

您如何知道通过广告,SEO和转化率优化工作可以获得最佳结果?如果你想自己做,简单的答案是你可能不知道你是否得到了这些结果。成为一个营销领域的专家已经够难的了,更不用说很多了。

ppC策划者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企业从每次点击中获得更多。迄今为止,它已经优化了420多个帐户。它的服务也不仅限于按点击付费 (ppC),这使得该公司独一无二: 它的员工还专门从事搜索引擎优化、网络分析和网页设计。而且,如果这还不够,该公司还提供有关您可以购买的重新定位和竞争分析的课程,以更好地了解每种课程。

总体而言,客户有好话要说,理由是公司清晰透明的沟通和透彻的报告。

数字CoLab

任何企业家都不应该试图隔离地做所有事情。最好的想法和策略并不是日复一日地独自从事您的业务。相反,其他人很有可能遇到了你现在面临的任何挑战,他们甚至可能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利用他人的知识,您可能会绕过多年的辛劳和奋斗。

这就是为什么转向数字CoLab很有用。该公司提供为期两天的加速学习体验,将于今年在10月达拉斯举行。

灵感博客大学的塔比莎·菲伦 (Tabitha philen) 对2015数字CoLab事件说了这样的话: “的确,与强大的播客,百万富翁博客作者和真正酷的书呆子建立联系的机会很多,但最好的部分是。.。就像一个巨大的家庭聚会。没有借口。没有闷热的西装。只有蓝色牛仔裤,人字拖和一群朋友在晚餐时谈论生意。”

如果您正在寻找独特的非公司会议体验,Digital CoLab值得一看。

最终想法

很容易以外包和利用各种工具和服务来发展您的业务为代价。但是,如果外部帮助减轻了您的负担,使您可以专注于营销和获得更多客户,那么这种帮助就物有所值。

一个人很难管理和监督整个电子商务运营。事情会裂开,这可能会损害你的声誉。所以,如果你开始感到不知所措 -- 如果你没有创业,所以你可能会被束缚 -- 不要推迟寻找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