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的股价不断上涨

今天市场可能再次下跌,但这并没有阻止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价上涨。

电信巨头股价一度上涨了2.3%,至3.10美元。自那以来,它们有所回落,但在早盘交易中仍高出1%。

为什么Telstras的股价上涨?

今天的上涨可能归因于ACCC昨天发布的最新季度NBN订户数据以及高盛的相关经纪人记录。

在最后一个季度,Telstra捕获了52.7%的净增长,比2018财年下半年增长了97个基点。这是由澳大利亚大都市和澳大利亚地区的市场份额增长推动的。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TPG Telecom Ltd(ASX:TPM)在本季度中占净增加量的20%,而Vocus Group Ltd(ASX:VOC)捕获了其中的7%。

TPG Telecom的季度环比改善了一个季度,而Vocus的季度环比下降了相当大的幅度。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说法,后者很可能是由于8月份发生的Dodo品牌更名所致。

现在怎么办?

该经纪人预计,Telstra在未来几个季度会有更多相同的结果,并相信其在2019财年上半年将新增40,000个宽带用户的预测是可以实现的。

有鉴于此,高盛继续将Telstras的股票评级定为买进,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3.60美元。这个价格目标意味着未来12个月的潜在上行空间为17%(不包括股息)。

该经纪人还对Vocus持中性评级,对TPG Telecom持卖出评级。

您应该购买Telstras股票吗?

我认为对于这些级别的投资者而言,Telstra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但是,我打算等一下再考虑投资之前,看看其2019财年的股息计划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