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如果Nifty突破11,550的关键支撑位,卖压可能会加剧

印度储备银行削减了投资者期望的25个基点,但投资者没想到的是Sensex削减了200点,Nifty50下跌了约50点。

当天的最大亮点是MPC会议的结果。预期行情委员会将回购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至6%,并保持立场不变至“中性”。这是2019年的第二次降息。

最终收盘价–标普BSE Sensex下跌192点,至38,684,而Nifty50下跌45点,至11,598。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对于那些希望在Nifty上突破11761水平的多头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挫折。限制Nifty上涨的一大因素是财务空间。Nifty Bank周四跌破关键支撑位30,000,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进一步巩固,然后恢复上升趋势。

专家认为,我们本来可以在Nifty上的11761达到中等水平。收盘低于11500-11550可能给市场带来进一步压力,而收盘高于11761将恢复看涨势头。

从主要市场空间来看,Metropolis Healthcare的首次公开发行已于第二天(星期四)认购了22%。

在机构方面,临时数据显示,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家为22.6亿卢比,而DII是1206千万卢比的净买家。

重大新闻:

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在20财年首个双月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将政策回购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从6.25%降至6%。

委员会已决定保持其政策立场为“中性”。

此次降息是在2月19日的上届MPC会议上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之后,这表明央行仍在继续鸽派。

GDP增长和CPI通胀预测的下调表明监管机构对此有所谨慎。流动性也仍然是一个问题

分析师指出,降息将使经济受益,但是,降息的低效传导导致银行加权平均贷款利率(WALR)的部分和延迟下降。

专家认为,鉴于原油价格上涨,即将举行的大选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降息25个基点是朝着推动整体经济增长的审慎措施。

降息将帮助NBFC和像Equitas,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和L&T Finance这样的小型金融银行。

市场专家希望六月的政策再降息25个基点。这一可喜的举动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汽车和房地产行业。

Target Investing的Sameer Kalra对大型股的HDFC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对中型股的阿拉哈巴德银行和Oriental Commerce拥有买入评级。

技术观点:

Nifty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型

专家称,该指数成功守住了11,550区域的关键支撑,但如果收盘价突破其关键支撑,则抛售压力可能会扩大。

如果动能未能恢复,那么激进的交易者可以在该市场上做空,以收盘价为基础在11,662美元上方止损,并寻找目标11,311美元。

三个级别:11559, 11662, 11761

最大通话OI:12000, 11800

最大投放OI:11000, 11500

技术建议:

我们与ICICIDirect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PVR:购买/目标:1805 /止损:1555卢比/上涨– 9%/期限6个月

关西Nerolac涂料:购买/目标:550卢比/止损:405卢比/上涨– 17%/期限6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