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购买Commbank,Westpac,NAB和ANZ股票的3个理由

临近2017年,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澳大利亚国民有限公司(ASX:NAB),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有多种获胜方式。

确实,尽管媒体进行了大量审查,但银行仍在继续繁荣。得益于2016年股价表现平淡,现在可能是时候考虑在2017年拥有Commbank,Westpac,NAB和ANZ股份的时候了。

2017年购买Commbank,Westpac,NAB和ANZ股票的3个理由

大红利。这是显而易见的。大型银行向股东提供了丰厚的股息。国民银行预测,如果以全额贴现率6.5%计算,股息收益率将是四大银行中最高的。但是,即使是Commbanks预测完全免税的5.2%股息收益率也无济于事。适度增长。我认为2017年持有的银行股票的回报大部分将以股息的形式出现。然而,尽管短期内经济前景疲弱,但长期股东可能会期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度增长。降低成本是银行的主要重点,它们的利润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可能会更高。尾风。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房价的飙升,银行的贷款账目大幅增加。尽管房地产价格可能不会以相同的速度上涨,但强劲的经济继续为银行业提供稳定的长期顺风。例如,较高的利率可能导致较高的拖欠率,但它们可能会扩大利润率。

买,持有还是卖?

澳大利亚的大银行已经建立了令人羡慕的股息和股价增长记录。我预计这种趋势不会很快停止。

当然,它们的股价在整个市场周期中都会涨跌。但是,如果银行可以接受技术并继续其成本支出,则可能存在增长空间。

但是,以今天的价格计算,我认为银行并非出色的买入者。因此,您可能要等待较低的价格才能买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