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529午盘建议BTC多空双向操作点位预判止盈提醒

今日午盘朋友圈给出具体点位多空双向操作建议已全部止盈:

dZH0gbIQln6iomQg92lbkndFuK2xUHXYE2eao7cN.pngbRvg8MlzSq13NBbEZ41Ov5cprgSqtiCG7z5gHAUw.pngGFhcnanXVQuzlPYwrfhGbp2vKCINao4VHbZZkGG7.pngxk4BNKXvbXVax0sKFaKFGmy12re3QBcP3vpVBhfh.png

截止目前36500空单进场到35800获利700点利润,然后35800进场多单目前起步利润1000点以上,本人有把握的单子都会发朋友圈跟单预约者也会实时建议操作。

每日盘中建议本人朋友圈都有详细实时指导,本人每日盘中短线实盘带单操作,不做马后炮,长期技术分析,专注币圈股圈行情走势,喜欢做短线的币友可以一起交流,本人操作上属于稳健短线风格。目前正在早盘中实时操作,实时交流《点击头像查看简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