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国内向消费者推销

即使国家开始认真开放,人们也可能经常出于谨慎的考虑而继续呆在家里。全国范围内的关闭为企业主带来了一些创造力,他们必须转移其营销工作。当您的消费者在家时,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为他们服务?你如何改变你的营销信息,以满足他们现在的位置?

对于每家公司来说,情况看起来都不一样,但好的第一步是考虑你的目标客户别名以及他们目前在家里做什么。他们在寻找什么来填补他们的时间或满足他们的新需求之一?然后,创造性地从那里开始。不要害怕尝试许多不同的创意营销理念,因为这是前所未有的领域。你不是唯一一个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的企业主,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开始你的新营销策略。

1.演示如何在家中使用您的产品或服务

根据您的产品或服务是什么,您可能需要跳出框框思考消费者如何在家中使用它。例如,如果您出售鞋子或与在外面有关的东西,则必须有一些创造力。您可以使用社交媒体渠道并重新发布walking狗时穿着鞋子的客户的照片吗?你能把它变成一个古怪的营销信息吗,比如,“鞋子太舒服了,你可以穿在里面”?

请记住,幽默会让你脱颖而出,保持领先地位。根据Chegg的研究,80% 的大学生记得让他们发笑的广告。大多数乌斯多。这是我们发送给我们的朋友和家人或在Twitter提要上分享的内容。即使你的营销理念是一个延伸,看看你能做些什么。这里有一个注释: 还要确保您的幽默不是音聋,因为这是艰难的时期。但是,一剂好的,有创造力的幽默可以走很长一段路。

2.利用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进行营销

全职法令的一项福利: 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在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时间来担任赞助职位。现在是时候联系那个理想的有影响力的人或名人,并要求他们在网上代表你。SNOW在家美白套件的首席执行官Josh Elizitxe与UFC战斗机Chuck Liddell和超级碗冠军Rob Gronkowski达成了有影响力的交易。具体来说,照片显示Liddell和Gronkowski在家中使用该产品。

Elizitxe指出: “这在潜在客户的脑海中引发了一个想法: 他们也应该在家里使用该产品。” 他补充说,自Liddell和Gronkowski发布以来,他的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240。“这些名人已经与他们的追随者建立了信任,这使得追随者更有可能购买。”

在为你的广告系列接触有影响力的人时,一定要给出大量创造性的指导。幸运的是,由于每个人都在家,因此无论如何,名人或有影响力的人都必须在这里拍照或录像。

3.主持直播流媒体社交媒体

在制定了社交距离准则之后,整个世界变得虚拟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实时视频功能最好地代表了虚拟领域和面对面之间的混合。从Corepower的现场瑜伽课到Chris Martin和John Legend等音乐家的现场音乐会,现场流已被用于各种活动。你怎么能参与进来?目标是每周至少直播一次,并利用这个机会想出一个与你的产品相关的每日或每周系列的想法。

现在是开始与客户建立更好关系的好时机。他们在家,无聊,用手机。他们不妨在直播视频中向你学习或听取你的意见。主持赠品,吸引客人,并一如既往地保留与您的产品相关的内容。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是蛋白粉,请运动员谈论他们的锻炼前程序。提供以健康为中心的内容或有趣的蛋白质奶昔食谱。或者,如果你的产品是一个辅导项目,请你的行业过去的学生或专家进行现场问答。让你的追随者通过提问来参与进来,让他们觉得自己也在那里。

4.发布娱乐内容

与其不断在社交媒体上向你的追随者推销诸如 “立即购买” 之类的帖子,不如发布娱乐你的受众的内容,让他们在他们的供稿中搜索你的更新,这时他们将开始购买你的产品,甚至成为你品牌的倡导者。

掌握这一概念的一个品牌是死亡愿望咖啡。我最近注意到他们的前卫帖子和黑暗幽默如何在网上建立了一个高度参与的买家社区,而几乎没有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任何直销。我联系了他们的营销经理Shannon Sweeney,以找出他们职位背后的秘密。

“自从我们开始2012年以来,我们就吸引了讽刺、愤世嫉俗、喝咖啡的社区,” 斯威尼说,“我们的内容反映了我们的品牌价值,并给了我们的社区一个声音。它揭示了你在不知不觉中暗中思考的事情。”

在进行过程中,请注意哪些工作正常,哪些工作可能会更好。值得庆幸的是,由于社交媒体的报道,追踪哪些营销努力产生了最好的结果将是直截了当的。每个人现在都需要灵活、适应和创新。向您的客户证明您始终在他们身边,并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向他们推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