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早间行情:本周热点仍显模糊大饼和Defi再度受益

昨天是相对来说比较平静的一天,国产公链没了动静,Dot炒了周末两天看起来也是暂时熄火了,反而是Defi反应还不错,虽然LINK这样的龙头币反应一般,但像其他小弟Nest、Crv、Lend以及Jst这些Defi币种涨势还可以,另外,昨天比特币和主流币种反应也是可以的,说白了,当前币市就是一个圈,资金到处流动,看到哪个概念有潜力就上去咬一口。现在的问题是,接下来资金会青睐哪个概念。

比特币方面,昨天还是处于上行的状态,从11600美元下方涨至11800美元上方,虽然尚未站稳,但整体还是还有上冲的实力。我们说过,基于上周的周线形态,本周上半周就上涨的话,下半周空头的压力就会增大,除非有强势的资金力量资金拉涨上去,而现在,从其他炒作概念中熄火的资金似乎正无处可去,这反而给了我们一丝对行情的遐想。当然,我们还是着眼于当下的行情,如果今天开盘先回调的话,日内反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关注能否站稳11800美元。

Qc9YVurNkZtIyx6tW6Z9n6K6cblYLrqcHo9SEAZF.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区块掘金者 烟雨

2me6ryn4EgeRhsLvx3XeC7QoVT6yIKoQtzTpEkPe.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