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GDP可能恢复到6%:SBI研究

一份报告称,由于贸易,运输和通讯等多项宏观经济指标的提高,本财年第二季度经济可能会增长6%。

“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5.7%,引起了很多伤心欲绝,但我们坚信,第二季度的增长可能会趋向更高,并可能处于6-6.5%的低端,且存在向上偏见”,SBI Research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说。

据报道,9月份的国际投资头寸增长可能超过5%,原因是采矿和电力增长也将明显好于各州电力局出于喜庆的需求而购买的电力。

此外,它指出,大多数领先指标-外国游客人数,国际客运和空运,铁路运输和电话订户在最近几个月呈上升趋势。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于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非印度

重要的是,它还表示,面向消费的行业目前目睹了投资机会的增加,这“预示着未来的投资周期良好”。

但是,它观察到农业部门的增长率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

它说:“由于季风的头三个月的降雨严重影响了北方邦,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和中央邦等主要粮食生产国的降雨,农业增长可能会被抑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