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股票反弹显示疲态,VIX对冲证明及时

(彭博社)-最近所有推高VIX的对冲现在都证明是有用的。

标普500指数自9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阻止了Cboe波动率指数上涨的同时发生的反弹,由于投资者偏爱VIX期权来保护股本收益,这种情况很少发生。随着各地区和资产类别的波动加剧,美国股市开始下跌,引发亚洲和欧洲股市周二下跌。

1月份VIX期权交易量激增推高了该指数,该指数目前处于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本月每日创纪录的以波动性反弹为押注的合约易手,交易量是看跌期权的三倍。

最近,VIX和S&P 500的涨幅更加一致。他们在2017年的五个月内一起攀登,仅在1996年和1995年才发生过,当时几年股指录得涨幅超过20%。尽管周一低迷,但标准普尔500指数仍有望自2015年以来取得最佳单月涨幅,而VIX则有望自2016年10月以来最大涨幅。

下一个是什么?多数民众赞成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和VIX指数的并发收益导致下个月三分之二的股票价格上涨-而下个月的收益则更大,达到72%当时,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