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盘股是ASX良好的增长份额吗?

国家兽医保健有限公司(ASX:NVL)今天宣布了一些消息,可能会激发一些投资者的兴趣,尽管股价目前下跌了2%。

今早,这家兽医企业告诉投资者,它已经达成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在新西兰收购另外两家兽医诊所。有一些条件,但预计将在下个月内解决。

新的诊所与新西兰的其他国家兽医诊所接近,预计年总收入约为365万新西兰元,年息税前总收益(EBIT)约为76万新西兰元。

National Vet Care透露,总收购成本将为394万新西兰元,其中预付款为325万新西兰元。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Tomas Steenackers表示:“在去年下半年我们收购了新西兰的Pet Doctors集团之后,这些收购将补充我们在关键地区的新西兰业务,并将得到当时Pet Doctors成立的现有运营团队的支持。被收购。”

如果收购了这两家诊所,它将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国家兽医保健总网络达到99个诊所。

从诊所总数上看,它肯定能赶上Greencross,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哪个兽医业务将是五年来最大的业务。

愚蠢的外卖

我确实认为,国家兽医护理中心可以发展到至少150家诊所,即使不是200家或更多,也可以继续发展。但是,最近几个月林先生对潜在的长期股东回报并不感到兴奋。

19财年甚至20财年的业绩可能会显示出惊人的增长,但在此之后,现有诊所的持续有机收入增长可能保持在3%或以下,所以我只想持有几年以力求超越在收购阶段进入市场,而不是拥有几十年或更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