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更新导致Updater Inc股价上涨6%

Updater Inc(ASX:UPD)股价在早盘交易中暴涨,在撰写本文时,股价上涨6%至1.05美元。

这意味着其股价今年已上涨了120%以上。

为什么它的股票猛涨了?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Updater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其目标是使美国每年约有1,700万家庭搬迁更加容易。

该软件允许其用户无缝转移实用程序,更新帐户和记录以及转发邮件。

除了帮助搬迁过程,该软件还允许搬迁人员与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试图与他们联系的企业之间进行个性化通信。

最近,我写了一篇关于第二季度更新程序如何超过美国所有家庭迁移11%的文章。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并于今天早上告知,在7月份,每月处理的移动量的估计市场渗透率达到了美国所有家庭移动量的15.7%。

根据发布,Updater在一个月内处理了234,503个独特的家庭移动,这是公司历史上的最高记录。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其股票今年以来强劲上涨,并实现了超过120%的收益,但我认为该公司具有巨大的潜力,这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购买并持有投资的想法。

作为行业领导者,我相信Updater即将实现其成为消费者重新安置所有阶段的行业标准的目标。

此外,尽管公司目前仅专注于美国市场,但我认为没有理由无法将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这可以为公司在未来十年的发展提供重要的途径。

总而言之,Updater将成为我最喜欢的房地产行业投资选择,甚至比REA Group Limited(ASX:REA)和域名所有者Fairfax Media Limited(ASX:FX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