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投资者拒绝的四步计划

很难从您愿意与之联系的投资者那里得到诸如 “谢谢,但不谢谢” 或 “此报价不适合我” 之类的答复。像大多数企业家一样,你会失去平衡,也许充满愤怒、悲伤,有时甚至是绝望,但这些都不能否定拒绝是值得反思的好经历。

对我来说,拒绝存在于典型的学习曲线上。在被这么多潜在的投资者忽视后,我认为这些投资者会遵循我在当地以技术为基础的农业上的商业想法,我变得比以前更好、更精致。这些经历揭示了我在不知不觉中犯的许多错误,从我的商业计划和个人方法到我应该与谁会面以及该说些什么。在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并投入工作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愿意投资的人。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四个快速的步骤,可以帮助你在拒绝堆积后变得更强大、更成功。

1.治愈你内在的自我。

在对您的业务概念做出任何重要决定之前,克服负面情绪至关重要。通过治愈您的情感伤害,您将逐渐摆脱自卑感。事实上,这个康复过程不仅会鼓励你,还会帮助你建立失去的信心。

2.发现原因和内容。

发现为什么以及可能导致这些多重拒绝的原因是另一种明智的方法。例如,可能是投资者发现您的想法太弱和通用,或者您的推销没有按预期提出您的计划。用友好的语气,问问投资者为什么他们拒绝遵循你的想法。认真的潜在支持者肯定会给你可靠的反馈。

之后,进行彻底的自我反省。倒回谈话中发生的一切; 回顾一下您的推销方式,您的着装方式,社交媒体的存在等,以帮助诚实地拼凑出有助于实现目标的内容。

3.把它当作一种学习经历。

通过将拒绝作为学习阶段的一部分来实现强项的另一种方法。作为一个专注的企业家,再多的 “不” 也不能动摇你的梦想。每当您与潜在投资者讨论时,都要为此做好准备,甚至在遇到问题时也要尝试一下。从你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它肯定会解开你从未想象过的能力。

4.重新制定战略,重新开火。

现在是展示你从过去的拒绝中学到的东西的时候了。不要害怕再试一次。彻底完成上述步骤并自信地出现后,重新开火。用独特的方法接触到一组全新的潜在投资者。

总之...

上面讨论的步骤将帮助您反弹,并且总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作为一个有着不可动摇的远见的企业家,不要厌恶风险,也不愿意听到潜在投资者的 “不”; 相反,拥抱它。用它作为一种工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聪明、更专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