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牛市的3支蓝筹股

使用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在周二发布进一步涨势,这可能是市场已经开始迈向下一次牛市的第一步。

鉴于距英国退欧公投令人措手不及仅几周时间,许多投资者现在正争先恐后地调整投资组合,以带动市场走高。

如果您正在寻找蓝筹股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那么以下三点值得考虑。

力拓有限公司(ASX:里约热内卢)

在资源泡沫破裂之后,力拓股价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在过去的一年里,力拓的股价一直稳定下来。虽然很难预测商品周期上升的时机,但2017年预测的22倍市盈率可能代表周期价格的底部。

Woolworths Limited(ASX:哇)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这家超级市场零售商的股价已下跌了20%以上,但也许现在所有坏消息都已被消化。

根据分析师的共识收益预测,与2016财年相比,Woolworths在2017财年应实现更高的每股收益(EPS)。根据今年的预测,该股票的市盈率为16倍。

AMP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MP)

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AMP是众多投资组合中的重要蓝筹股。

考虑到该集团的每股收益增长前景,去年该股下跌了13%,因此现在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根据一位分析师的共识,预计每股收益将从2016日历年的36.75 cps增加到2017年的39.45 cps,这意味着当年PE是14.7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